多点触控!Windows8.1系统电视上市

pjtime资讯组 2014-11-17

    你知道Windows 8.1在大屏幕上运行是什么样子吗,现在,MaxPad就能给你答案。这款产品被称作世界上首款Windows多点触控电视机。用户可以把MaxPad用作台式机或45度角斜放的平板电脑,还能把它当成电视机用来看在线影视。

    MaxPad运行Windows 8.1,这意味着用户可以利用它完成任何标准Windows PC能完成的任务。

    MaxPad配置有一个通用的8通道遥控器、一个配置3轴陀螺仪的Air Mouse。

    MaxPad的其他硬件配置包括多点触控屏、500万像素广角摄像头、时钟频率为3.8GHz的四核处理器、ATI Radeon HD7660显卡。MaxPad有多种颜色供用户选择。

    MaxPad有3种不同的尺寸供用户选择——39、50和64.5英寸,看起来似乎更像智能电视机。它的价格却比一般智能电视要高上许多。39、50和64.5英寸分别为5400美元(约合人民币33156元)、9000美元(约合人民币55259元)和12000美元(约合人民币73679元)。对于没有经济压力的用户们来说,它确实是一个好玩的玩意。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台积电将为2017年上市的三款iPad制造芯片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8-18
技术分析--大屏多点触控互动知多少?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8-31
解析你所不知道的多点触控作者:56iq编译  17-08-29
昆士兰大学开办数字互动学习空间作者:56iq编译  17-02-17
迪威视讯激光多点触控沙盘进驻某部队迪威视讯激光多点触控沙盘进驻某部队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7-0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