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康科技被认定为“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

pjtime资讯组 2014-11-25

    近日,赢康科技被认定为“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是“一区十六园”的概念,包括赢康科技总部所在的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是我国最具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该认定的范围为“一区十六园”的高新技术企业,一般针对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赢康科技自2009年至今一直被评定为“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

赢康科技被认定为“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

    赢康科技作为业内领先的高端音视频综合服务商,自1996年创立就专注于提供高端视听服务,为智能会议、指挥调度、虚拟仿真、文化旅游等领域提供全球领先的软硬件产品及系统解决方案。赢康科技公司专业代理全球顶级音视频品牌,同时具备自主设计实施系统集成解决方案、研发开发软件应用产品的技术实力。赢康科技公司一直在高精尖人才、研发开发、高新技术服务、科技与文化相结合的创意服务等方面投入颇丰。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成功复制四川地震灾区绿色建筑重建经验成功复制四川地震灾区绿色建筑重建经验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0-19
显示科技新热点 当大屏遇上透明显示科技新热点 当大屏遇上透明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0-16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