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锐声为广东演艺中心首次试演添光彩

pjtime资讯组 2014-11-27

    广州锐声有幸承接了广东演艺中心(含群众艺术馆)舞台机械和灯光音响系统的设计和施工,本项目采用了德国TWAUDIO高端扬声器系统、英国SoundCraft数字调音台和美国SHURE ULXD无线话筒,还有V-Light的灯光等。11月21日,广东演艺中心展开了建成以来的首次试演,特邀广东民族乐团和国家一级指挥家张列先生到场演出。

    广东演艺中心(含群众艺术馆)由广东歌舞剧院和广东省群众艺术馆两单位组成,两个单位相对独立又互相联系。该项目是广东省重点文化项目,充分体现了可靠、稳定、先进的设计理念。广州锐声对广东演艺中心(含群众艺术馆)扩声系统的功能要求和技术指标进行严格分析计算,把系统的音质和可靠性放在第一位,确保在每个角落都能听到一流的音质。考虑到以后广东歌舞剧院和广东省群众艺术馆会举办大型演出,在设计的时候就对音响效果作出了严格的要求。

    广东演艺中心(含群众艺术馆)主要的景观带为贯穿基地东西方向的一系列广场,分别为东部入口广场, 疏散广场和音乐休止符广场。这些广场以音乐艺术为主题,各有侧重点,提供了一个艺术熏陶教育的户外环境。

    广东演艺中心(含群众艺术馆)总建筑规模20000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广东歌舞剧院排练、演出、办公用房、广东省群众艺术馆培训、排练、演出、创作、展览、办公用房,以及拥有200多个车位的地下车库等等。该项目位于广州市重要的门口地段,场地东邻广州大道北,西接水荫路。建筑设计构思通过“流动的音符”的立意把广东歌舞剧院和广东省群众艺术馆两单位统一在整体造型中。

    为了达到这个要求,在器材方面,本项目首选了德国顶级专业音响品牌TWAUDIO。应用了V10P左右声道线性阵列全频音箱8只、B30线性阵列超低频音箱4只、T24中央声道上层阵列音箱2只、M15中央声道下层阵列音箱2只、M6台唇补声音箱4只、M15拉声像音箱2只、M12固定返送音箱2只、M12流动返送音箱4只、M12流动返送音箱4只,还有K3DSP数字功率放大器7台。

广州锐声为广东演艺中心首次试演添光彩

    另外还有英国SoundCraft Si1+ 数字主控调音台1台和LX9-32模拟辅助调音台 1台。还有美国SHURE SCM810 8路混音器1台、MX412D/C 鹅颈话筒8套、ULXD24/BETA58 数字手持无线话筒4套、ULXDS14/WL93 数字无线领夹话筒4套、WH30 数字头戴话筒4套、UA845 集中式天线分配系统2台、UA874WB 集中式有源指向性天线2台等。 灯光方面,采用了V-Light CL-14 专业窄光束成像灯40只、CL-DHG2000 舞台回光灯39只、和CL-9005PC 非球面平凸透镜聚光灯37只等。

    广东演艺中心(含群众艺术馆)工程,对我们既是机遇也是挑战,同时也展示了我们所具备强大的技术实力和综合实力,因此成为广州锐声的标志性工程之一。

广州锐声为广东演艺中心首次试演添光彩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锐丰"RF"VT线阵列扬声器进驻滇西海洋公园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25
雅马哈 全新 DXR mkII有源音箱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9
锐声再次强势登陆infocomm China 展锐声再次强势登陆infocomm China 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4-06
锐声顶级声光设备助力韩城市文化展演锐声顶级声光设备助力韩城市文化展演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1-17
锐声获哈曼颁发的专业音频最佳销售奖锐声获哈曼颁发的专业音频最佳销售奖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1-24
Infocomm2016,锐声将再次强势登陆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4-01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