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索尼正在开发新品智能手表

pjtime资讯组 2014-11-27

    索尼业务创新部门成立后的第一件作品会是什么?这个问题的答案现在似乎已经有了点眉目。据知情人士透露,索尼正在开发一款表盘和表带均由“专利物料”打造的 e-ink智能手表。索尼希望借此让更多专业或业余人士都能制作属于自己的电子产品。

    智能手表的表面可以显示各种图案,换言之,你将能根据自己的喜好来更换各种外观。说到这里,肯定有不少人想起了正在日本众筹的 FES Watch(见上图)。不过,两者虽然概念相近,但索尼的产品在功能性上应该会更胜出一些吧。

    此外,根据彭博社线人的说法,这款产品会更偏重于设计,规格、技术方面的东西并不是索尼的首要考量。而除了手表以外,业务创新部门也正在准备名为 MESH 的构件系统,它包括了感应器、LED、按钮等零件,有点类似 littleBits,使用者可以通过平板应用(辅助性更强)来完成界面设计。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定制市场PMOLED逐渐取代STN LCD作者:佚名  18-12-29
群创将展示柔性OLED屏智能手表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8-27
三星Galaxy Watch将采用康宁大猩猩玻璃DX+三星Galaxy Watch将采用康宁大猩猩玻璃DX+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8-10
索尼98英寸8K电视售价7万美元索尼98英寸8K电视售价7万美元作者:佚名  19-04-2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