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锐声鼎力打造哈尔滨音乐厅

pjtime资讯组 2014-11-28

    广州锐声有幸承接了哈尔滨音乐厅的重点工程,同时也派出精兵强将将此工程打造为国际水准的音乐厅。

    哈尔滨是全国闻名的音乐城,哈尔滨之夏音乐会是拥有40多年历史的国家级音乐节。新建的哈尔滨音乐厅选址群力新区,按国际一流的声音效果打造,视觉角度合适,光线感觉柔和自然、有亲和力。

    哈尔滨音乐厅位于群力新区金河公园内,东临丁香公园,西邻哈药集团办公用地,南临群力大道,规划占地面积2万平方米,建筑规模1.3万平方米。大剧院有1200个坐席,小剧院规划设计400个坐席,同时,还规划有演职人员休息室、贵宾休息室、咖啡厅、餐厅等。该音乐厅由日本著名规划设计机构矶崎新工作室设计,整体造型采用“浮游冰晶”的设计,将外立面设计为多面结晶体,既与哈尔滨的冰雕艺术想协调,也和群力新区打造冰雪文化的理念相一致。

广州锐声鼎力打造哈尔滨音乐厅

    全新的哈尔滨音乐厅,采用了德国TWAUDIO高级扬声器系统作为本次扩声工程的首选,此外还有美国JBL扬声器、德国Seeburg Acoustic Line扬声器、美国SHURE ULXD数字无线话筒、英国Full Fat Audio功率放大器、西班牙RAMaudio功率放大器和英国Soundcraft调音台等等。灯光方面,则是采用了德国GLP电脑灯、意大利Studio Due智能泛光灯和澳大利亚LSC灯光控台等等。

    本项目作为重点的标志性工程,广州锐声全力以赴,将其鼎力打造为国际水准的哈尔滨音乐厅!

广州锐声鼎力打造哈尔滨音乐厅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锐丰"RF"VT线阵列扬声器进驻滇西海洋公园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25
锐声再次强势登陆infocomm China 展锐声再次强势登陆infocomm China 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4-06
锐声顶级声光设备助力韩城市文化展演锐声顶级声光设备助力韩城市文化展演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1-17
锐声获哈曼颁发的专业音频最佳销售奖锐声获哈曼颁发的专业音频最佳销售奖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1-24
Infocomm2016,锐声将再次强势登陆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4-01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