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洋电子荣获“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pjtime资讯组 2014-12-04

    2014年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评选工作已经结束。广州市浩洋电子有限公司凭借创新能力、行业带动性、营利能力、社会贡献等方面表现突出获得此项殊荣!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评选旨在树立企业创新发展的品牌形象、促进创新要素的整合,评选出一批真正符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方向、具有行业带动性的龙头企业。

    作为舞台灯光行业的引领者,浩洋电子深知可持续发展的意义,一直坚持自主研发创新,并投入大量的研发费用,建立强大的研发团队长期致力于专业灯光电子技术的研究。每一件产品从外形设计到机械结构、光路、散热和软件开发都是浩洋电子自主开发研制,并取得200多项专利技术认证!

    “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是国家技术部对浩洋电子发展业绩的支持与肯定,也得益于广大客户和社会各界人士对我们的关心和厚爱。这极大地鼓舞了全体浩洋人的士气,让我们对公司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该项荣誉为我司打造创新型高新技术企业带来了新的机遇,也为浩洋电子今后加大技术创新力度,研发更多高科技含量的新产品提供了根本保证!浩洋电子将对公司发展提出更高更远的要求,让世界各国专业用户享受到最先进的产品和服务,让浩洋之光继续在世界专业灯光大舞台大放光彩!浩洋电子,创新永不止步!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锐丰"RF"VT线阵列扬声器进驻滇西海洋公园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25
雅马哈 全新 DXR mkII有源音箱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9
国立台湾戏曲学院的“浩洋光之旅”!国立台湾戏曲学院的“浩洋光之旅”!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6-1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