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C于CineAsia2014推出TMS-2000

pjtime资讯组 2014-12-08

    CineAsia,香港(2014年12月4日)—环球数码创意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GDC Technology”)作为数字影院解决方案提供商,将于香港下周推出下一代TMS-2000影院管理系统(“TMS-2000”)。TMS-2000将与CineAsia2014期间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展出。

    GDC的TMS-2000是新一代影院管理解决方案,可使影院管理者集中控制整个影院。该新发布系统在TMS-1000现有功能上做了超过50项新功能与改进,而TMS目前运作量已超过13,000块银幕,横跨2000座影城。

    TMS-2000强大的功能包括集成银幕监控,搭配来自单一接入点的播放与设备状况显示;性能增强的内容管理,可将内容与KMD做集中管理;更聪明的节目调度器,当CPL缺失或KDM无效时做出相关警报;以及智能恢复,这项功能使服务器的更换更加方便、快捷。同时,质量管理是一个可选模块,在确保放映机亮度、明快的颜色和水晶般清澈的音频范畴为客户带来良好价值,此外,新开发的手机应用程序将影院管理拓展至手机平台,且使用简易。

    “我们很高兴能于CineAsia上推出最新款影院管理系统TMS-2000,,”GDC Technology CEO 张万能博士说道。“随着影院经营者面临不断拔高的运营成本,我们理解影院管理系统将所有影院运作自动化和简易化,是成功的关键。由于产品新的功能能与增强的性能,附加新的手机应用程序,TMS-2000为用户提供出色的体验。”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声视通完成600万天使轮融资声视通完成600万天使轮融资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0-30
XILICA处理器、ASHLY音箱落户徐汇万科中心XILICA处理器、ASHLY音箱落户徐汇万科中心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0-30
杜比全景声已成为全球电影首选音效技术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1-21
索尼VR头戴装置或将亮相GDC索尼VR头戴装置或将亮相GDC作者:pjtime资讯组  14-03-14
GDC成功助力百老汇院线实现99.99%无故障率作者:pjtime资讯组  14-03-0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