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可达5万台数字电影放映机里程碑

pjtime资讯组 2014-12-09

    12月8日,数字影院放映机全球市场领导者巴可(Barco)宣布其已取得了DLP Cinema®放映机近15年来的重要里程碑,至2014年第三季度已在全球完成了5万台安装。

    自2000年推出首款数字电影放映机,巴可持续为业界提供电影放映创新解决方案,从2K到4K,氙灯到激光,以及3D和高帧频技术。诸多顶级剧院均选用了巴可投影机,令巴可毫无疑义地成为占据全球40%市场份额的领导品牌。

    中国和亚太地区的高速增长

    巴可业务快速增长的一个重要因素是其在大中华区及亚太地区业务的广泛延伸。巴可通过其与中影集团合作成立的合资公司“CFG巴可电子有限公司”,拥有大中华区60%的数字影院投影机市场份额。

    树立数字影院行业标杆

    巴可全球娱乐副总裁Todd Hoddick表示:“从一开始,巴可一直是数字影院市场和技术的先驱,并不断致力于实现图像质量提升、高亮度、模块化和低成本。我们很高兴能为用户提供满足所有规模的投影解决方案,以完美匹配每一块屏幕。”

    开创电影娱乐新时代

    随着数字影院转换市场逐渐达到饱和,部署焦点逐渐移向新的项目。同时,巴可凭借其CinemaBarco经验,将注意力转向了剧院其他部分优化。

    从大厅到礼堂内外,巴可开发出创新的解决方案,打造身临其境的量身定制的新时代观影体验。Hoddick补充说:“尽管屡获殊荣,但我们如今采用新的方式来创建引人关注的体验,以吸引观众到电影院来观影,并获得在其他地方无法获得的神奇体验。”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ah 世纪婚礼,谁来实现你们的公举梦?ah 世纪婚礼,谁来实现你们的公举梦?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0-13
巴可投影机点亮东欧电影音乐节巴可投影机点亮东欧电影音乐节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9-18
巴可率先发布20000流明荧光粉激光放映机巴可率先发布20000流明荧光粉激光放映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8-28
巴可投影,打造顶尖的艺术展示平台巴可投影,打造顶尖的艺术展示平台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8-2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