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虹荣获中国消费电子产业年度跨界融合奖

pjtime资讯组 2014-12-18

    近日,2014中国消费电子产业年度评选结果出炉,长虹、海信等企业入选。其中,长虹凭借推出受市场青睐的CHiQ(启客)系列产品,获得年度跨界融合奖。评委会认为,长虹为中国家电企业实现转型提供了直观可鉴的经验。

    随着互联网快速发展,长虹积极转型,2013年公司提出了“新三坐标”战略的总体思路,以人为中心,通过广泛连接实现人、设备及服务的智能协同,做强智能终端,建设“传感器”网络,开放数据接口,为消费者提供越来越智慧的终端及服务,并探索新的商业模式。

    2014年1月份以来,长虹推进战略落地,相继推出基于家庭互联网的CHiQ电视、CHiQ冰箱和CHiQ空调等智能产品。从产品形态、用户操作和使用体验等多个方面带来了颠覆性的变革,用户可以通过智能手机完成对这些CHiQ产品的控制。同时,长虹也为其它家电企业实现转型提供了直观可鉴的经验。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新七天获战略融资2400万 将开发数据产品新七天获战略融资2400万 将开发数据产品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1-06
创维赞助印超德鲁迪纳摩俱乐部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1-05
你不知道的一体机原来这么方便你不知道的一体机原来这么方便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1-0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