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TWAUDiO扬声器系统在迪拜举办研讨会

pjtime资讯组 2014-12-22

    PRO LAB Trading L.L.C.公司在迪拜的Radissons皇家酒店举办了一场德国TWAUDiO扬声器系统产品的研讨会。来宾主要是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当地的所有租赁商和市场安装的专家们。

德国TWAUDiO扬声器系统在迪拜举办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主要进行了TWAUDIO的产品演示,并介绍它的整个系统。其中着重对Power soft和VERA36系统的安装,包括预设,功放的连接及吊挂等进行了全面性的演示。“活动拉近了我们和客户的距离,我们非常庆幸能够更加清楚了解到今天各位来宾的具体需要,这将让我们尽可能的为客户提供到更好的解决方案”。PRO LAB Trading L.L.C.公司的总经理说到。

    TWAUDIO的销售总监说:“我们能看到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市场上对TWAUDIO产品持续增加的热情与需求,我们期待有更多这样的活动。非常感谢此次活动举办方的精心策划及热情款待,同时也感谢今天活动的所有来宾!”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声视通完成600万天使轮融资声视通完成600万天使轮融资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0-30
XILICA处理器、ASHLY音箱落户徐汇万科中心XILICA处理器、ASHLY音箱落户徐汇万科中心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0-30
KEF高解像音响羊城音乐会回顾KEF高解像音响羊城音乐会回顾作者:佚名  15-09-1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