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Ink公司将于CES2015展示数字标牌及智能手机

pjtime资讯组 2014-12-30

    电子墨水和显示技术全球供应商E Ink公司日前宣布即将于2015年国际消费电子展(CES2015)展示其电子鸡数字标牌显示解决方案。

    E Ink的电子纸显示屏已成为电子阅读器市场广为人知的技术,同类显示屏还被运用于一系列新产品的创新功能和设计,如手机、家居用品、交通,零售及其他应用领域。

    诸如:

    数字标牌解决方案:支持低功耗公共信息显示部署;

    YotaPhone 2:双屏智能手机,具备触摸功能和E Ink显示屏;

    索尼Smartband Talk:配备弧形电子墨水屏的时尚智能手环,具备语音功能及更长的电池寿命;

    Joan:会议室日历系统,时刻提醒会议室由谁预订;

    电子货架标签:使零售商可以实现动态定价,实现多渠道销售;

    PocketBook CADReader:一款轻便,耐用的AutoCAD阅读设备;

    Twelve24 ClockONE:超薄,1米长,4磅重时钟,支持E Ink电子纸显示;

    Vikaura:app驱动的无线显示屏,可与朋友分享消息和图片。

    国际消费电子展汇集了全球超过3500家参展商,包括消费技术硬件、内容、技术传输系统等领域的制造商、开发商及供应商;将举办250场专业会议;吸引来自140多个国家超过15万名与会者。时间定于2015年1月6日至9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办。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三星发布中小企业智能数字标牌解决方案三星发布中小企业智能数字标牌解决方案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9-23
铠应数字标牌即将亮相InfoComm MEA铠应数字标牌即将亮相InfoComm MEA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0-1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