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将于CES2015展示全新音频产品

pjtime资讯组 2014-12-30

    12月29日,三星(Samsung)电子宣布将于2015年的国际消费电子展(CES)上展示一系列全新的音频产品,包括WAM7500/6500和曲面音箱的扩展阵容。

    WAM7500/6500为三星的全新概念,无论用户身在何处都可以享受丰富醇厚的音频体验。与传统扬声器只向一个方向输送音频不同,WAM7500/6500可以令声音充满整个房间。

    其突破性的采用了专有的“环散热器”技术,可以令声音在360°范围内流动,实现高音与低音间的完美平衡。WAM7500/6500采用优质材质,时尚的外观令其可与任何家居环境融合。其将推出两款类型,即WAM7500为站立式,WAM6500为移动式。

    站立式将时尚外观与出众音质结合。移动式则内置电池,用户无论在家还是外出都可以享受顶级音质。这两种型号都可以与电视机、条形音箱及移动设备无缝对接。

    此外,三星还计划推出从45只78英寸的全球首款电视匹配曲面音箱阵容,这是自2014年中推出以来的再次扩充。除了7500系列,三星还将推出8500、6500及6000系列,以匹配三星曲面电视的各种尺寸。

    新推出的8500系列具备9.1声道扬声器,提供增强音质体验,这得益于其中央扬声器和位于两端的侧面附加扬声器,将增强三星电视的用户体验。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造型依然抢眼:Meridian M6数字主动音箱造型依然抢眼:Meridian M6数字主动音箱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1-13
更低讯噪比:Accustic Arts MONO II-MK2更低讯噪比:Accustic Arts MONO II-MK2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1-13
IP54防护:Martion Logan IC3-AW嵌入音箱IP54防护:Martion Logan IC3-AW嵌入音箱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1-13
产品线延伸:Increcable推出MVD-Earth接地盒产品线延伸:Increcable推出MVD-Earth接地盒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1-13
更适合居家空间:Vivid Audio Giya G3更适合居家空间:Vivid Audio Giya G3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1-13
三星开启A5柔性OLED晶圆厂建设作者:佚名  19-11-2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