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imson AV推出数字标牌AV底座

pjtime资讯组 2014-02-12

    Crimson AV有限责任公司推出了贴合在圆形和矩形管道的壁挂解决方案,可以应用在零售、销售网点及其他商业数字标牌领域的壁挂安装或桌面安装。公司将在拉斯维加斯举办的数字标牌展DSE2014上展示这款新品。

Crimson AV推出数字标牌AV底座

    为了便于添加到400多现有的电视机和投影仪支架,Crimson AV推出了CLAMP3显示器安装附件和PR30显示器支架。

    公司介绍,CLAMP3显示器安装附件可贴附于unistrut、truss、管道或任何直径不超过3.5英寸的圆形或矩形结构。该显示器安装解决方案适用于各种平面、倾斜、旋转及转角安装。

    PR30显示器支架是一个100x100的墙壁安装架,可支持高达30英寸的显示器安装。CLAMP3的安装界面创建了横向或纵向的旋转显示。

    Crimson总裁Vlad Gleyzer表示:“我们的新PR30和CLAMP3是为需要为零售业、仓库、场地及其他具有挑战性的商业环境中的销售网点和数字标牌安装显示器的客户开发的。他们是真正的问题解决者,也是Crimson满足商业系统集成商独特需求能力的最好例证。”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欧姆龙推出数字标牌智能识别模块作者:pjtime资讯组  14-10-23
Peerless-AV发布新款超薄视频墙支架Peerless-AV发布新款超薄视频墙支架作者:pjtime资讯组  14-05-20
Crimson AV推出数字菜单板显示安装方案Crimson AV推出数字菜单板显示安装方案作者:pjtime资讯组  14-02-14
铠应数字标牌即将亮相InfoComm MEA铠应数字标牌即将亮相InfoComm MEA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0-1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