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翔慧科携7款LED屏 闪耀广州国际LED展

pjtime资讯组 2014-02-25

2014年第十届广州国际LED展,深圳LED显示屏厂家立翔慧科,携7款特色LED显示产品惊艳亮相!

    立翔慧科光电,高品质LED显示产品和LED创意显示工程定制商,是集LED显示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及工程服务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本届广州国际LED展,立翔慧科携7款特色LED显示产品亮相展会,它们分别是T系列超薄屏:T3户内显示屏、T6户外显示屏、T10户外显示屏;S系列LED S屏:S06显示屏、S10显示屏、S15显示屏;B系列LED条幕:B18户外显示屏。

    T系列 超薄屏:轻薄王者,专为舞台演绎租赁而生!T10TC箱体仅8kg,最大厚度仅7cm ,最薄处仅12mm。立翔慧科T系列LED超薄屏是一款灵活易用的室内外租赁型LED显示屏产品,采用三合一贴片和颜色亮度修正技术,颜色处理深度高达16bit,5000nit亮度,IP65防护等级,可运用于恶劣的使用环境,产品具备超薄、无风扇散热、防水等级高等优良特性,安装和拆卸简便,无需其他辅助工具。

    S系列LED-S屏:可弯曲变形的LED显示屏!屏体轻、薄、透、软,采用模块化设计,可实行弹性的弯曲变形,提供便捷的安装方式,适应更多的使用环境,防护等级达到IP65,较低风阻,散热性能好,用于户外无须辅助散热系统,是户外广告显示和楼宇亮化最佳显示产品。

    B系列LED条幕:B系列LED条幕屏是立翔慧科最早推出的具有轻、薄、透等设计特点的LED显示屏,是立翔慧科LED彩幕中适用性最强、应用领域最广的产品之一,它拥有全天候的500-5500nit的亮度调节范围、高达IP65的防护等级可耐受任何复杂的恶劣环境、60%通透率使其具备抵御强风的能力、独特的结构设计大大提升了工程安装的操作性与维护性。曾成功应用于多个地标显示项目。

    迄今为止,立翔慧科光电已经连续九年参加广州国际LED展,每次参展都给广大客户带来多款优秀的LED显示产品,赢得广大客户一致好评。作为行业技术领军企业,立翔慧在以稳健创新的战略理念和高端品牌定位的导引下,本着对行业发展的责任感、永不止息的创新意识、务实奉献的敬业精神,始终保持着行业的科技领先地位。

    目前,立翔慧科在国际范围内首创了条幕、S屏、亮幕等多个系列的特色优势产品,并在该基础上,通过不懈努力对多个产品进行了全面升级,最大限度的满足了客户的多样性产品性能需求。如:

    T系列超薄屏T10TC:升级版新增吊装结构设计,拼接屏体时可以单人操作,并且能够快速准确将屏体拼接在一起,安装和拆卸简便,维护简易。屏体采用压铸铝一体成型,结合高精度加工工艺进一步保障拼装平整,拼接无缝隙;新增的单元自检功能和状态显示面板帮助随时轻松便捷掌握产品状态,高品质显示等功能和特色。屏体轻薄 ,箱体仅8kg,最大厚度仅7cm ,最薄处仅12mm。

    S系列S屏:升级版S15更轻更薄,产品优势更显著;升级版S10:超高性价比,可同时满足户内外租赁使用需求;升级版S06\S07:新增创新式定弧功能,无需辅助工具或额外配件即可轻松调节并锁定7档预设弯曲弧度,产品的弯曲变形操作更为便捷,实现先定弧、在安装,让弧形拆装更方便。

    诚信立业,创新助翔,智慧经营,科学发展。立翔慧科坚持用诚信赢得客户,用科技武装企业,用创新赢得未来。立翔慧科将永远秉承自主研发,坚持创新,建立并完善独特的产品体系,开辟国际市场,以特色产品、优秀品质与服务,持续满足客户需求,打造国际一流品牌。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Prolight+Sound展 康硕展创意LED显示之美Prolight+Sound展 康硕展创意LED显示之美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9
奥拓Mini LED惊艳Prolight+Sound奥拓Mini LED惊艳Prolight+Sound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8
奥蕾达橱窗屏助力实体店探索新零售转型奥蕾达橱窗屏助力实体店探索新零售转型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2
雷凌显示连续4年携手博鳌亚洲论坛雷凌显示连续4年携手博鳌亚洲论坛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2
电竞超神,看艾比森LED显示屏如何神辅助电竞超神,看艾比森LED显示屏如何神辅助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1-24
艾比森LED屏让音乐成为综合艺术艾比森LED屏让音乐成为综合艺术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8-2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