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为MLB.com球场应用提供iBeacon硬件

pjtime资讯组 2014-03-07

    高通公司(Qualcomm Incorporated)日前宣布,其子公司高通零售解决方案公司已被美国职业体协棒球协会(MLB)选为交互式媒体和互联网企业,为其20个球场2014 MLB赛季开幕提供iBeacon硬件。

    通过万向接近信标和苹果iBeacon规范,棒球迷们可以在2014赛季开幕日即”MLB.com At The Ballpark”应用程序新升级推出日通过该程序使用iBeacon技术。高通零售解决方案公司一直协助MLBAM的安装和培训,如何以最佳方式在整个球场部署这些信标。

    正如MLBAM先前所说,首批两个安装iBeacon硬件的球场为圣地亚哥的Petco Park公园和洛杉矶的Dodger Stadium体育场。这些球场已永久安装总计65个支持iBeacon技术的万向接近信标,iBeacon技术支持iOS7系统,其使用蓝牙低功耗及地理防护将应用程序推向微型位置感知的全新水平。

    MLBAM无线高级副总裁Adam Ritter认为:“我们与高通零售解决方案公司的合作出于同一个目标,就是利用高端技术解决方案为棒球迷们服务。我们基于iBeacon的工作将苹果技术集成进'MLB.com At The Ballpark' 应用程序,进一步提升了每个球迷的现场体验。”

    高通零售解决方案公司业务拓展高级经理Brian Dunphy表示:“我们很荣幸被MLBAM选中来完成万向接近信标在MLB球场的广泛部署。万向接近信标有助于将体育场变为智能场馆,提升球场体验,并为棒球俱乐部提供了通过建立数字第六感为球迷服务的更好方式。”

    高通零售服务公司和MLBAM已经就iBeacon技术在棒球迷方面的发展和潜在应用合作了一年有余。最终万向接近信标在2013年9月当MLBAM成为首个研发者在纽约花旗球场公开展示支持苹果iBeacon技术的原型。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成功部署室内数字标牌的三个技巧作者:Bradley Cooper  19-04-24
提升用户体验 视易N30新品不再纠结!提升用户体验 视易N30新品不再纠结!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8
与技术无关 何为数字化转型?作者:56iq编译  19-04-02
高通X50驱动的5G设备将于2018年上半年面世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0-18
高通发布新手机芯片 带来虚拟现实特性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1-11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