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P于ISC展示新款平板壁挂架

pjtime资讯组 2014-03-24

    安防、商业、住宅及专业音视频市场安装解决方案提供商Video Mount Products(简称VMP)将在今年拉斯维加斯举办的西部安防展ISC West security show上展示最新的支持倾斜和关节的FP-LWAB大型平板壁挂安装架。

    ISC West将于4月2日至4日在美国的拉斯维加斯举办,FP-LWAB也将届时上市,建议零售价为389.95美元。

    VMP总裁基思富尔默(Keith Fulmer)表示:“FP-LWAB是我们的下一代大尺寸平板壁挂架,专为各种挂墙应用而设计,包括数字标牌以及安防和A/V安装。FP-LWAB与上一代产品相比更加时尚和低调,令其成为几乎所有平板应用的完美解决方案。”

    FP-LWAB支持绝大多数42至70英寸平板,最大平板孔型800mm×500mm。FP-LWAB可旋转45°角,支持0到+15度倾斜度调整,并配有安装导轨,可使用安全挂锁以提高安全性。以夹为基础的线缆管理系统增加了美观度并易于安装。FP-LWAB采用黑色粉末涂层,并通过了UL认证。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