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披露Morpheus支持PlayStation 4

pjtime资讯组 2014-03-24

    在可穿戴设备行业中,除了微软,其实索尼也很有实力。近日,据外媒报道,索尼将PS4虚拟现实眼镜项目称为Project Morpheus(墨菲斯计划),其能够与PS4主机和周边设备如PlayStation Camera、DualShock 4手柄以及PlayStation Move设备建立无缝的硬件生态系统。

索尼

    该系统当前还顶着“Project Morpheus”的代号,并且需要配合PlayStation 4使用。Project Morpheus会发出微微的蓝光,很容易让人联想到同样色调的PlayStation主机。设备外部延伸除了一条线缆,应该是用来进行HDMI和USB传输。索尼在现场一直强调“存在感(presence)”这个词,这和Valve为“真VR”定下的目标可谓是遥相呼应。

    至于规格,显示屏幕的大小为5英寸,分辨率为1080p,视野范围大约是90度。而且它还支持头部位置追踪,搭配PlayStation Camera 使用能实现3米、360度的有效范围,同时在游戏中PS Move控制器也会被当作虚拟物体来处理。

    据了解,索尼的PS4虚拟现实眼镜项目专注于视觉、听觉、追踪、控制、易用性和内容六个核心原则,将会尽快加入展开相关软件应用的制作。

    随着家电产品的不断智能化升级,可穿戴设备日后将拥有更广阔的市场。未来,在索尼和微软等企业陆续推出虚拟头戴式游戏设备后,不单是游戏开发者,就连智能电视厂商也会变得更加积极主动。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6选1!乐视将推99元豪款新品6选1!乐视将推99元豪款新品作者:pjtime资讯组  14-10-31
兼容性更佳!USB C型接口2015年上市兼容性更佳!USB C型接口2015年上市作者:pjtime资讯组  14-08-13
百度即将进军电视游戏领域百度即将进军电视游戏领域作者:pjtime资讯组  14-08-1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