羿飞展激光电视和球幕投影,遭围观

pjtime资讯组 2014-04-10

    2014年InfoComm China展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举行,该展吸引了全球视听集成领域的顶级公司参与。作为全球领先的球形显示系统解决方案专业供应商——无锡羿飞科技有限公司,不仅在球形显示领域带来了全方位的系统解决方案,同时也带来了市面上主流投影机用的智能激光电视、球幕投影解决方案、多媒体球幕投影等产品。

投影机

    无锡羿飞科技有限公司展台

    无锡羿飞科技作为国内唯一一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和全产业链生产能力的球形显示系统的生产企业,凭借优秀的研发团队,过硬的技术实力,科学化管理模式,成为显示市场的佼佼者,并形成了针对政府、教育、工程及娱乐等不同行业、不同规格、不同应用方向的系列产品与针对性解决方案。

激光电视

健康智能激光电视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此次展出的健康智能激光电视采用LPD光源配合超短焦镜头,同时配备为激光光源量身定制的光学引擎,解决了传统电视或客厅影院在尺寸、能耗、稳定性、成本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非常适合家庭客厅环境。 

多媒体球幕投影

羿飞科技展球形显示(内投球)系统

    在羿飞展位现场,球形显示以出色的图像质量及无与伦比的视觉效果,在第一时间抓住了参观者的眼球,令参观者从各个角度都能享受到震撼的视觉体验。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球形显示利用特殊的光学镜头,通过先进的计算机视觉技术和投影显示技术,将普通的平面影像进行特殊的变换,投射到球形幕内,形成一个内投的球体影像,使整个产品成为炫目的360度无缝影像球,同时配合环绕立体声音响设备,可将观众带到一个临场震撼、虚实结合的奇妙视听世界,效果出色。

    羿飞科技展出的球幕看起来无缝一体成型,独有的无缝拼接技术,整球浑然一体。用高流明的投影机,高分辨率技术可以播放各种经过视频变幻的影像,使整个球体看起来就像一个科幻的大球,可以很好的吸引参观者的眼球,该产品主要应用于科普教育、展览展示、广告娱乐和虚拟仿真等领域。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2019投影赢点:“兄弟”为王2019投影赢点:“兄弟”为王作者:那山那水  19-04-02
羿飞即将亮相重庆第76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羿飞即将亮相重庆第76届中国教育装备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2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