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特珑全线产品亮相Infocomm 2014

佚名 2014-04-14

    2014年4月9日,中国国际视听展Infocomm 2014如约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开幕,新特珑闪耀亮相,受到众多观展嘉宾的热烈追捧,全系列精品更是备受瞩目。

新特珑全线产品亮相Infocomm 2014

    在本次展会上,新特珑会议系统、中控系统、矩阵切换器、音响系统和AV周边五大产品线依次展出。产品包括会议系统主机、会议讨论系统列席机、带电子桌牌会议表决同传系统、红外同声传译系统、会议表决系统、触屏中控等近百款产品。

新特珑全线产品亮相Infocomm 2014

新特珑全线产品亮相Infocomm 2014

    其中,新特珑红外同声传译系统与SUNTRON SMART-AV可编程中央控制系统主机等都是最近推出的新产品。

    新特珑红外线同声传译系统是一种为多语种会议提供翻译的语音会议系统,其工作原理是利用红外线传输进行语言分配,采用红外光谱作为载波传送多种翻译语言,是目前市场上无线语言分配系统中最常用的传输方式。新特珑红外线同声传译系统符合国际标准IEC60914及IEC61603,使用2-6MHz(IEC61603 BAND4)频段,不受空间电磁波、工业设备、高频光源及无线通讯器材的干扰,具有保密性强,可以杜绝外来恶意干扰及窃听的特点。

    SUNTRON SMART-AV是一款专为中小型会议室、报告厅或电教室而设计的可编程中控系统主机,它集成了VGA、复合视频矩阵及音频矩阵、多种串行通信端口(包括RS-232/RS-485)、数字I/O、弱电继电器输出、红外及网络等常见、常用接口,并带2路可独立开关幻像电源、独立可控音量的麦克风输入接口,为中小型号AV系统提供最经济、实用却功能强大的解决方案。

    在本次展会上,新特珑产品以卓越的性能、领先的技术,得到了众多观展嘉宾热烈关注。据了解,新特珑作为AV智能系统及会议音频扩声系统著名厂商,有着十多年的生产和施工经验,公司主要产品包括会议系统、中控系统(智能中控)、矩阵切换器、音频处理器、会议防啸叫设备、专业功放、卡包功放、调音台、专业音箱等。另外,新特珑还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的工程团队,可为合作伙伴提供包括AV系统解决方案、系统布线、设备安装、系统调试、系统培训、系统验收、售后服务等一条龙无忧服务。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Extron Cable Cubby 接线盒上市供货Extron Cable Cubby 接线盒上市供货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1-05
科迪HDMI矩阵用于浙江科技学院作者:佚名  15-10-29
2015InfoComm新特珑会议系统引关注2015InfoComm新特珑会议系统引关注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4-16
新特珑将参加中东音响迪拜展新特珑将参加中东音响迪拜展作者:佚名  14-04-1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