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comm美凯光纤视频和键盘鼠标路由扩展主机浅析

佚名 2014-04-14

    光纤视频和键盘鼠标路由扩展主机是基于光纤转换器和键盘鼠标路由延伸的方式帮助客户来操控信号源、使用和显示KVM内容及音频信号。其可以以光速将视频、音频及键盘鼠标等信号进行无损无压缩扩展及路由。在整个信号传输的过程中,无延时、无压缩,不会出现虚像和丢帧等现象。

    光纤视频和键盘鼠标路由扩展主机具有先进的接口自定义技术,主机连接之后就会生成定义好的识别号(ID)。这些识别号(ID)就会被分配到输入扩展器及输出扩展器,并保存在主机。实现了所有输入、输出扩展器不管连接到主机的哪个端口,用户都可以任意调换输入、输出的电缆,而既定的信号连接不会发生任何改变。在图像显示质量方面,实现了数字视频单链路分辨率高达1920*1200,双链路分辨率高达2560*2048,甚至高达到4K(4096x2160)分辨率,可随时显示超高分辨率信号源。

    光纤视频和键盘鼠标路由扩展主机具有可扩展的光纤、双绞线插卡架构和先进的级联技术,在后续运维升级中为用户提供极大的便利。支持不同种类的信号源Video、VGA、RGB、DVI、HDMI、DP视频格式等。同时支持USB-HID、USB2.0的数据信号传输切换,即协同办公的功能。

    Mediacomm美凯光纤视频和键盘鼠标路由扩展主机应用价值

    面对无法统一规划种类繁多的信号源和显示终端等复杂的应用环境,光纤视频和键盘鼠标路由扩展主机只需一根光纤就可以将信号源和显示终端完美兼容在一起。

    1、高速无缝、简化桌面。

    2、最完美的图像质量。

    3、最安全的应用环境和最简便的操作方式,安全运行,统一管理节约空间。

    4、最快速的切换,无闪屏。

    5、统一接入:保证各区域互联互通,从而真正实现数据信号调度指令、反馈、直播,在各个会议区域的“融会贯通”。

    6、最完善的备份机制,保证7*24小时,365天不间断运行。

    Mediacomm美凯光纤视频和键盘鼠标路由扩展主机应用领域

    光纤视频和键盘鼠标路由扩展主机系统打开企业规模的光纤视频和键盘鼠标路由扩展交换世界的新篇章,其独特的键盘鼠标路由扩展技术使得它成为广播电视、后期制作、指挥控制、军事与公共安全、交通与运输、移动通讯、能源管理、金融服务、专业视听等领域应用的最佳选择。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Extron Cable Cubby 接线盒上市供货Extron Cable Cubby 接线盒上市供货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1-05
科迪HDMI矩阵用于浙江科技学院作者:佚名  15-10-2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