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驭集分式拼接融合方案惊艳登场

pjtime资讯组 2014-04-16

    4月9日至11日,国内国模最大的专业视听行业展会InfoComm China 2014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业界首家提供集分式拼接系统概念的上海晨驭信息科技有限公司(Sunrise_Vision)出席展会。

上海晨驭信息科技展位CA6-01

上海晨驭信息科技展位CA6-01

    据工作人员介绍,晨驭首推的集分式拼接系统支持1920×1200@60Hz的拼接、漫游、叠加处理;支持(VGA、DVI等)多种接口的输入,各种摄像头的接入以及多种输入分辨率输出;支持单屏开32个窗口;具备回显和预览功能;支持多台投影机的边缘融合处理。

    此外,其支持现场屏的亮度、对比度、色彩饱和度的调整;支持压缩和不压缩传输,压缩可以降低施工复杂度和成本。同时产品具备超低功耗,功耗低于4W/节点;超低延时,延时小于65ms。其超高性价比和满足7×24小时工作,是拼接系统应用的理想选择。

    上海晨驭科技是业界首家提出集分式拼接系统概念的公司。公司旗下拥有MCNet系列化集分产品,分布式LCD液晶拼接、LED拼接,DLP背投拼接等产品,并提供分布式投影边缘融合、校正,集分方案深度定制化合作,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服务。

    晨驭负责人表示,借助InfoComm的展会平台,公司将继续秉承“信誉为本,客户至上,合作共赢”的理念,持续推出满足用户最新需求的拼接融合产品,致力于成为业内最优秀的拼接融合产品供应商,共同推动大屏显示行业的发展。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