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邦高科成功入围民生银行项目

pjtime资讯组 2014-04-21

    近日,北京汉邦高科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入围民生银行监控设备采购项目。

    中国民生银行是中国首家主要由非公有制企业入股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民生银行的伟大宗旨是始终坚持“规规矩矩办银行,扎扎实实办银行和开动脑筋办银行”。其曾在《福布斯》中文版评选的“中国顶尖企业十强榜”上位列第七名。作为中国银行业改革的试验田,民生银行锐意改革、积极进取,业务不断地拓展,规模不断地扩大,效益逐年递增,保持了快速健康的发展势头,为推动中国银行业的改革创新做出了积极贡献。

    此次中国民生银行监控项目通过产品性能、售后服务等全方位的评审,最终汉邦高科成功入围。项目主要采购的是嵌入式数字硬盘录像机、混合式硬盘录像机、SDI硬盘录像机等。

    凭借对银行客户需求的深刻理解,丰富的产品线,深厚的技术积累,汉邦高科已为诸多银行用户提供了针对安防系统建设与业务应用的智能可视化管理解决方案,并在全国范围内拥有众多成功案例:如中国银行、农业银行、光大银行、中信银行等,汉邦高科持续为银行用户提供可靠、稳定的金融安防业务服务。

    安全科技,用心演绎。每一次的成功都是我们向前的冲刺的动力,带着不骄不躁的态度勇往直前!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大华股份新获得两项发明专利作者:佚名  15-11-03
汉邦高科打造贵州校园平安建设作者:pjtime资讯组  14-06-13
汉邦高科成功为顺丰速运保驾护航作者:pjtime资讯组  14-04-08
汉邦高科解决方案成功应用于赤峰体育馆作者:pjtime资讯组  14-03-24
汉邦高科助力浙能台州第二发电厂作者:pjtime资讯组  14-01-27
汉邦高科金融安防再次携手中国农业银行作者:pjtime资讯组  14-01-1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