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曼光电专利工作再获佳绩—九项专利获授权

pjtime资讯组 2014-04-29

    在4月26日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雷曼光电知识产权工作再次获得突破,获得国家专利证书9项,这对于进一步完善公司专利技术布局,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将起到强大的支持作用。

    其中以201320526335.8 “户外显示屏及其LED封装器件”专利为例,为解决在不改变 LED 封装外形结构的前提下有效提升可视部分的光强,达到显示屏应用端节能效的问题,提供了一种 LED 封装器件方案,包括 :LED 发光芯片、覆盖LED 发光芯片的封装体以及覆盖在封装体一侧出光面的反射层,反射层将封装体入射至其上的光线反射至所述封装体另一侧出光面。这样的方案可有效提升可视部分的光强,从而达到显示屏应用端节能效果,并且能够减少光污染。此项专利具有完整的自主产权和开创性意义,成果应用性强、经济价值和社会价值突出。

    截止目前,公司拥有专利142项,包含已获授权专利89项和已获受理专利53项。其中发明专利55项,PCT专利5项,实用新型61项,外观专利21项。这都是公司着重加大对科研的投入力度,积极开展技术创新工作,并出台专项奖励措施,激发技术人员申报技术成果的积极性的结果。

    通过多年来的努力,公司在发明专利件数上已经达到同行业较高水平。这些专利成果为公司今后的发展积蓄了前进的动力,进一步提升了公司产品科技含量,增强了产品稳定性,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为公司的再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高效应用 LED显示屏维保内容知多少作者:齐普光电  15-11-05
全国公安系统专家一行参观考察洲明科技全国公安系统专家一行参观考察洲明科技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1-02
惠州“雷曼球场”举行落成仪式惠州“雷曼球场”举行落成仪式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1-06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