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低价格高性能 宏碁H5380BD家用投影机评测

pjtime评测室 2014-05-22

    H5380BD是宏碁在2014年最新推出的一款入门级家用投影机产品,该机最大的特点就是价低性能优,具备1280x720分辨率和3000流明高亮度,对比度也高达13000:1,而令人惊讶的是性能如此优异的产品目前售价已降低至2999元,可以说是为入门级家庭用户提供了真真正正的实惠型解决方案。

    宏碁H5380BD虽然是一款入门级家用投影机产品,但其并没有降低品质,在画面表现方面,宏碁H5380BD采用 ColorBoost II+ 跃彩技术,通过调节灯泡和色轮转动,在原图像上提高自然色温,达到最佳色彩平衡,提升整体色彩表现,完全能够满足用户的观影需求。

绝低价格高性能 宏碁H5380BD家用投影机评测

    而且宏碁H5380BD家用投影机还首次采用了超级防尘盾设计,有效的减少灰尘干扰以及引起的故障问题,加固色轮密闭防尘系,防止热传感器灰尘沉积,为节省用户后期开支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除了以上优点外,宏碁H5380BD还支持全3D和无线投影功能,让您在家中即可轻松体验蓝光3D电影的独特乐趣,尽情享受3D和无线功能所带来的高雅享受。

    目前宏碁H5380BD已来到了投影时代的评测室,它真的具备如此高的性能表现吗?跟小编一起体验一下即知晓。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