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控SVS多媒体系统为锡林郭勒职业教育中心服务

pjtime资讯组 2014-05-20

    锡林郭勒职业教育中心坐落在锡林郭勒大草原的锡林浩特市,隶属锡林浩特市教育局,是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

    此次迅控为教育中心打造一个数字化多功能厅,会场可同时容纳450人进行会议,并可作为大型会议中心、大型报告厅、视频会议中心、大型演艺中心等多种用途使用,迅控根据客户需求,设计并打造出一个高品质的数字化多功能厅。

    会场实现:

    1、显示系统由五组显示设备构成,包括一组投影显示,四组电视辅助显示,可根据现场需要同时显示同组信号或分别显示不同信号;

    2、发言系统由全数字会议系统组成,根据舞台使用需要,选择手拉手连接方式,在需要使用时轻松与地面会议地插连接,即可轻松实现高品质发言;

    3、中控系统由中控主机与无线平板系统相结合,实现投影设备、全景摄像机、视频信源、电脑信源、投影电视电源、灯光控制、DVD控制、四组电视控制等设备的人机交互控制。

    项目图片: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讯维产品应用于云南某人防指挥车系统!讯维产品应用于云南某人防指挥车系统!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9-0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