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e新款耳机全面"出彩"上市

pjtime资讯组 2014-05-23

    2014年5月20日——Bose三款传承Bose强大性能的新款耳机已全面在中国上市了,它们分别是FreeStyle耳塞式耳机、SoundTrue耳罩式耳机、以及SoundTrue?贴耳式耳机,三款耳机均为大家提供了出色的音频效果,优秀的耐久度及舒适度,而最令人眼睛为之一亮的是这次Bose更"出彩"了,各种新潮的颜色和配件绝对玩酷!

    新发布的三款耳机均使用了Bose独有的TriPort声学结构设计,提供饱满的低音、清晰的高频以及优秀的人声和乐器表现力。TriPort声学技术能够满足对于低音的需求,因此可以让任何风格的音乐听起来自然且栩栩如生,让你有身临其境的感觉。

    "我们研究耳机已经超过30年,只为一个理由:提供更好的体验",Bose消噪技术团队副总裁Sean Garrett说"如今,不仅在功能研发上更精进,在外观上更有了新潮的突破,开启了Bose的新里程碑。我们在FreeStyle耳塞式耳机、以及SoundTrue耳罩式耳机和SoundTrue贴耳式耳机的细节上、色彩以及舒适度的设计上投入了大量的心血,只为了能够成为你生活的一部分,让你轻松佩戴,并尽情享受自己喜欢的音乐。"

    此三款耳机都配备了线控及麦克风,可以与大多数的iPhone和iPod,ipad完美匹配,用户可以非常方便的接听电话或者调整音乐的音量。每一副耳机均有一个便携包,方便存放以及保护你的耳机。

    FreeStyle耳塞式耳机

    FreeStyle耳塞式耳机分别拥有靛青色和冰蓝色两种配色,并提供三种不同尺寸的StayHear鲨鱼鳍硅胶耳塞。Bose独有的StayHear鲨鱼鳍硅胶套耳塞能够舒适且自然的佩戴在耳廓上,提供稳定且具有个性的佩戴体验。

    SoundTure系列耳机

    SoundTrue系列耳机共分为SoundTure?耳罩式耳机以及SoundTrue贴耳式耳机两款,其中SoundTrue耳罩式耳机拥有黑色、薄荷绿、黑绿色、和白色四种配色,SoundTrue贴耳式耳机拥有薄荷绿、紫绿色、黑色、和白色四种配色。全新设计的耳机采用记忆海绵耳罩和加宽的头带可以实现任何头型都佩戴舒适、自然。耳罩上特殊设计的不同色彩配色让你更显酷帅本色。可折叠的耳罩设计方便存储,轻便耐用的材质适合携带使用。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声视通完成600万天使轮融资声视通完成600万天使轮融资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0-30
XILICA处理器、ASHLY音箱落户徐汇万科中心XILICA处理器、ASHLY音箱落户徐汇万科中心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0-30
Bose保时捷 音质与速度的震撼较量作者:pjtime资讯组  14-03-1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