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必读:怎样把巴西世界杯“投”的更加精彩

璐菲 2014-05-28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现代人更讲究的是品味与享受,所以传统的客厅娱乐设备已经很难满足部分人的需求,取而代之的是很多人会选择在家中安装一台投影机,闲暇之时不用去电影院就能享受到看大片的效果。而且借着世界杯这阵东风,家用投影机更是火了一把,在家中用百寸大屏幕感受现场效果的世界杯是很多球迷都非常期待的。

    但是面对市场上琳琅满目的家用投影机产品,球迷们又该如何选择呢,到底怎样的投影机才能为我们投射出完美的赛事,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详细的解说一下在选购过程中我们需要注意哪几个要素,这样我们就不用担心“投”不出真实的比赛啦!

    90分钟的球赛 如何才能不伤眼——亮度

    为什么首先要把亮度作为第一个因素呢,大家都知道,我们在国内通过投影机看球赛的时候一般都是晚上,这时候的观看环境是非常好的,而一场比赛的时间最少也要有90分钟,如果有加时赛的话没准还会达到两个小时,在这两个小时的时间里我们的注意力是高度集中的,在过分紧张的情绪下连续观看过高亮度的画面,容易引起视觉疲劳,长期观看甚至能引起眼睛红肿、流泪等现象的产生,严重损害视力。所以,球迷在选购家用投影机的时候单纯盲目追求高亮度是不可取的。

    另外,球迷用户在选购家用投影机时,还应当注重与使用环境的搭配,虽然看球赛的时候一般在晚上,环境几乎和电影院一样,但是在世界杯比赛完后,这台投影机还是要陪伴我们的,所以选择一台亮度适中的投影机很重要。

    一般来说,根据客厅面积的具体不同,选购家用投影机亮度一般控制在2500流明之间即可清晰看球赛与电影,且能得到很好的对比度与色彩。而如果是在卧室或者专门的影音室里面,亮度可以稍微低一些。如果你手头有限,则依据自己的真实需求来选择即可。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