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奴迪路广州借纳米触控试水O2O营销模式

pjtime资讯组 2014-05-29

卡奴迪路广州借纳米触控试水O2O营销模式

    国内大陆地区的首家高端男士精品买手店近日在寸土寸金的广州太古汇开业了,这家面积近3000平米,风格前卫的店铺,由卡奴迪路倾力打造,自4月27日开业以来,便成了广州各界社会名流和时尚圈人士津津乐道的话题。

卡奴迪路广州借纳米触控试水O2O营销模式

    相比传统品牌服饰店,精品买手店不拘泥单一主品牌商品,因此更加注重顾客本身的消费体验。店铺品牌价值高于商品品牌,运营细节也有很多创新之处,为了能更完美的应用这种在国内尚属新鲜品的商业模式,上市公司卡奴迪路可谓做足功夫:先是在13年对外财报中公开透露,将在新店中大力拓展并应用O2O营销模式;在紧随其后的店面具体搭建上,还大规模引用了纳米触控智能交互技术,用以在3000平米的店铺内打造出一个智能购物的全新体验空间。

卡奴迪路广州借纳米触控试水O2O营销模式

    泛普纳米采用核心技术:纳米触控膜,开发生产了一批UCN Pad平板电脑,被作为O2O交互终端安置在店内各处。这种兼具时尚轻薄外形和流畅触控反应、防水抗暴、不受光线影响的超薄无框机身通过简单的嵌入安装,与墙壁、立柱等环境融为一体,顾客触摸纯平面大屏来与店铺品牌互动,联网查询商品信息、体验虚拟服饰搭配、在线预下单、与品牌公众账号实时交互,除了具有针对性和多样性的交互应用,极富现代风格的时尚科技外观也为店铺主打的高端精品男士品牌做出极为生动的彰显。

卡奴迪路广州借纳米触控试水O2O营销模式

    泛普纳米在纳米触控智能交互领域深耕多年,见证了大量传统品牌通过智能交互科技向体验经济新模式迈出的第一步,期待着在不久的将来,越来越多的合作伙伴和我们分享彼此的高科技带给人们惊喜快乐的每一天,使人们未来的生活更加美好而智慧。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看我72变——UCN Pad的2014 InfoComm之旅作者:pjtime资讯组  14-04-30
中国地产业标杆的纳米触控之旅中国地产业标杆的纳米触控之旅作者:pjtime资讯组  14-04-2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