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餐厅互动餐桌惊艳亮相,纳米触控引领智慧风潮

pjtime资讯组 2014-05-29

    引领全球时尚潮流的迪拜最近又有了新的亮点闪现,一家名为“黑檀”的时尚餐厅近期将店内的餐桌全部更新为互动桌,也就是将足足几十英寸的大型平板电脑做成用餐桌面,食客可以在桌上翻看菜单,更新自己的Facebook,吃完饭还能用它来召一辆出租车回家。

迪拜餐厅互动餐桌惊艳亮相,纳米触控引领智慧风潮

    食客通过触控桌点菜

迪拜餐厅互动餐桌惊艳亮相,纳米触控引领智慧风潮

    饭前浏览新闻

    互动桌面的概念早在多年以前,触控设备刚刚兴起的时候便已被无数次的提到过,在早期的科幻电影里,那些人们在电子桌面上指点江山,运筹帷幄的未来画面,曾给予人们无限的遐想空间,但限于当时的技术条件,主要是在大尺寸、防水、抗表面物体干扰方面的技术阻碍,使得真正意义上即可当桌子,又可当电脑使用的智能互动桌,只能空在各种电影里吊人胃口,一吊就是十几年,直到近些年才在现实中

    真正出现。

迪拜餐厅互动餐桌惊艳亮相,纳米触控引领智慧风潮

    餐厅用的智能互动桌,意味着光滑纯平的桌面可以摆放任何物体,食物和饮料洒上去也不影响触控效果

    得益于纳米触控技术的兴起,在大尺寸触控方面的革新和突破,将触摸感应元件设在表面钢化玻璃覆盖下无缝集成。隔着玻璃触控,使得触控平板的防水等级、抗表面物体干扰能力都得到了质的飞跃,体现在用户体验上面,就是桌上任意地方可以放着咖啡、餐盘、桌上的画面和触摸感应也丝毫不受这些物品影响,咖啡洒掉,用纸巾或抹布直接抹去就好,如果不考虑上面随着之间流转变换多姿的互动应用,完全可以当普通玻璃桌使用和维护。

迪拜餐厅互动餐桌惊艳亮相,纳米触控引领智慧风潮

    泛普纳米与合作伙伴共同出品的纳米触控桌,以泛普专利技术产品——ProTouch纳米触控膜为核心元件,集成各种形态各异、极具品质的智能互动桌,目前已在国内多个城市不同场所投入使用。科技革新的风潮已经吹遍全球每个角落,不用亲临迪拜,你也可以获得由前沿科技带给人类最时尚、最体贴、最炫丽的极致体验。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智能手机伴侣 联想发布无线微型投影机智能手机伴侣 联想发布无线微型投影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3-03
三星助力电力行业打造高效移动作业平台作者:pjtime资讯组  14-12-1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