止跌回暖满产满销 电视面板价格欲涨

佚名 2014-06-04

    在液晶电视整体成本中,面板要占七成以上,因此对电视总体价格有着很大的影响。近期国内知名面板制造商京东方在公开场合表示,电视面板价格将会出现止跌回暖的趋势。特别是Q2期间,由于国内五一假期需求的带动和巴西世界杯的拉动,预计面板价格会出现上涨的情况。

    根据京东方近期对投资者发布的公开信息显示,从2014年初开始,目前已经量产的生产线都实现了满产满销,通俗意义的讲,就是说流水线全速运转,产出的面板没有出现库存和滞销的情况。与此同时,京东方位于合肥的8.5代线也在正常运转。目前,8.5代线可以提供包括7-110英寸液晶面板。

    而在前几天,还传来消息,京东方以5.35亿元收购重庆京东方50.78%的股权,而目前重庆京东方的8.5代线面板尚在建设中,已经进入主体施工阶段,将于2015年上半年投产。由此可见,京东方十分看好目前国内面板产业的发展。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年度最诚实奖:长虹抛出了什么炸弹年度最诚实奖:长虹抛出了什么炸弹作者:花开无期  19-04-26
索尼98英寸8K电视售价7万美元索尼98英寸8K电视售价7万美元作者:佚名  19-04-2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