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口可乐希腊装瓶公司2014年启动活动的创新应用

pjtime资讯组 2014-06-06

    可口可乐希腊瓶装公司(简称“可口可乐HBC”)2014年启动会议已在塞尔维亚贝尔格莱德BelExpo中心举行。在活动中,全球可视化解决方案领导者巴可公司提供了强大的显示系统支持,多款巴可高亮度工程投影机齐上阵,为可口可乐公司打造了令人震撼的会议舞台背景。这项应用凭借新颖的视觉效果为活动锦上添花,向在场的700多名员工呈现了一个美妙的可口可乐世界。

可口可乐希腊装瓶公司2014年启动活动的创新应用

    可口可乐“视”界劲爆十足

    作为全球最大的可口可乐产品装瓶商和供应商之一,可口可乐HBC活跃在欧洲28个国家,从爱尔兰戈尔韦到俄罗斯最东端的彼得罗巴浦洛夫斯克。独特的品牌组合、广阔的地域覆盖以及对于市场业务的无限激情使其成为无酒精饮料行业的领导者。为了不断提升公司员工的凝聚力,集团每年都会为管理人员举办大型活动,开启新一年奋斗的序幕。

可口可乐希腊装瓶公司2014年启动活动的创新应用

    今年的会议内容格外充实,在为期一天的会议中举办了多个论坛,为与会者创造了更多信息共享的机会,而高端的显示系统也成为活动必不可少的支持。根据活动的实际需求,活动音频和视频服务提供商Atomic Visual Support采用两套巴可HDQ-2K40系统,将清晰的超高亮度图像投影到中心舞台背后的幕布上,两台FLM-HD20和FLM R22+投影机则将图像展现在舞台左右两侧,整个显示区的分辨率达到5760x1080像素。可口可乐未来战略和业务计划等众多信息清晰、生动地呈现在银幕上,形式颇为新颖。

    高端投影显示在会议中的创新应用

    随着众多高端会议对背景亮度、显示画面、形式等方面要求不断提高,高端投影产品将得到越来越多的应用,并成为未来高端会议显示中的新宠。要满足在大型场地中实现不同需求的投影效果,需要拥有一套功能强大且稳定可靠的投影系统。除了拥有卓越的画质外,巴可投影机还能够呈现出均匀多变甚至更具创意性的3D图像,这点深受会议主办人员的亲睐。

可口可乐希腊装瓶公司2014年启动活动的创新应用

可口可乐希腊装瓶公司2014年启动活动的创新应用

    对此,Atomic Visual Support表示道:“在如此大的会议背景上使用投影机进行展示是非常明智的选择。本次活动布置极为新颖奇特,相信为所有参与者都留下了深刻印象。我们很高兴能够通过这样的品质以及形式为他们带来无限的启发和享受,通过这样的氛围让他们在未来的工作中备受鼓舞。”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Sonnoc(索诺克)工程投影机入驻大厂民族宫展厅打造经典文化Sonnoc(索诺克)工程投影机入驻大厂民族宫展厅打造经典文化作者:东方中原技术部经理 郑金川  15-11-04
赢康视频投影培训在上海成功举办赢康视频投影培训在上海成功举办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0-29
ah 世纪婚礼,谁来实现你们的公举梦?ah 世纪婚礼,谁来实现你们的公举梦?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0-13
巴可投影机点亮东欧电影音乐节巴可投影机点亮东欧电影音乐节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9-18
巴可率先发布20000流明荧光粉激光放映机巴可率先发布20000流明荧光粉激光放映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8-28
巴可投影,打造顶尖的艺术展示平台巴可投影,打造顶尖的艺术展示平台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8-2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