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影畅爽看直播,必备“悍”幕来增色

滴答 2014-06-06

    众所周知,对于投影显示系统而言,要想获得更具震撼的画面效果,除去对投影机的性能要求外,一款高品质投影幕将多倍增益成像质量及视觉体验。尤其是在四年一度世界杯这一全球性足球盛会来临之际,我们怎么可以忍受在独享或与朋友共同畅享绿茵竞技之美过程中,因成像的效果与品质所带来的视觉体验的缺憾呢?

    为了让大家能更畅爽的看完这一个月的比赛,小编给您推荐一款绝对的高端大气上档次投影幕,同时也是组建豪华家庭影院的必备之选——由凯华美亚中国总经销的美国创新型投影幕领导者SI所推出的 Black Diamond 黑钻石投影幕。

    大家都知道,传统投影幕的成像受制于环境光的强度,高亮的环境下普通投影幕无法保障清晰的画质,绝大多数还需隐藏在黑暗环境中,在这种压抑沉闷的环境下,如何身心舒畅的观看直播呢?这也是导致投影系统的应用极大地受限的原因之一。然而隶属于SI的Black Diamond黑钻石屏幕则采用了全球最先进的环境光抑制技术,可有效抑制高达85%环境光,这使其对环境光线条件的依赖程度大大降低,使其在高亮下可提高900%的对比度,呈现明亮优质的画面效果,同时支持3D及4K以上分辨率图像,使观者完美享受视觉美感所带来的极致体验。

    一场球赛的时间为90分钟,加上中场休息或者加时赛的话,至少需要两个小时。球赛一般在半夜进行直播,身体正处于疲惫状态,而比赛的激烈角逐会让人亢奋、激情,更易于精神的疲惫。再加上连续观看两个小时球赛所带来的视觉疲劳,在如今“亚健康”年代,还真不算是一件小事。这里SI的Black Diamond黑钻石屏幕采用全彩色可任意调节的背景光设计,使得它更耐被人眼在环境中观看,极大的降低眼睛观看的疲劳感。同时完美角度的泛光照射,也为现有的设计和装潢,营造了更温暖的气氛。

    此外,在现代家庭中,客厅是体现整个房屋装修风格以及档次的核心区域,而背景墙的设计以及所搭配的大屏显示屏幕又是整个客厅“画龙点睛”的部分,相较于普通的投影幕给人呆板的感觉,SI的Black Diamond黑钻石屏幕则完全打破了这一传统设计,10MM超薄边框配合SI独有的微小纹理材质,树立了投影幕新的审美标准。能够完美地与周围的装饰融合,无论在明亮或黑暗的房间中都能提供一个完全身临其境的感官体验。细长的全新设计的框架能够在屏幕背后选装LED背光照明可给整个空间注入魔幻与时尚的元素。屏幕所包含的钕磁铁,可以很方便的吸附到安装架上,从而创造任意尺寸和宽高比的大型屏幕,可定制屏幕尺寸最大可到150寸,并且价格通常要比80寸或更大的平板电视要便宜,同时支持超短焦投影。

    对于用户而言,除去产品的性能外,运输和安装使用的便捷也是相当重要的因素。SI的Black Diamond黑钻石屏幕采用规范化的模块设计,完全克服了因电梯太小和空间狭矮所带来的运输困扰。此外,该屏幕还提供有飞行吊索,可以安装在天花板上,同时提供墙面固定板架,又能够安装在墙壁上,满足用户各种安装需求。

    先进的环境光抑制技术,可定制、可扩展,便捷的磁性拼接技术,可满足用户在任何环境光照下创建任意尺寸和纵横比的屏幕,超高对比度的提供让画质更加栩栩如生,这或许就是现代土豪球迷的生活吧!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巴可推RigiFlex系列进军投影幕市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8-10-26
VISIONIC携手DP 8K大屏在苏州首秀VISIONIC携手DP 8K大屏在苏州首秀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2-05
极米君教你如何选购投影幕布极米君教你如何选购投影幕布作者:佚名  17-12-01
SI 5系超短焦光学硬幕:方寸之间的美SI 5系超短焦光学硬幕:方寸之间的美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7-30
北京翠湖湿地公园展厅SI投影幕探秘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1-1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