骁龙400核芯! LG G Watch亮相

pjtime资讯组 2014-06-26

    今天谷歌I/O开发者大会圆满召开,大会之后,开发者们可以在LG G Watch/三星Gear Live/MOTO 360中带走两款智能手表。其中,LG G Watch正式亮相。

    LG G Watch的机身采用不锈钢机身,有黑色和白色(镶金边)款,表带采用硅酮材质,也可以自行更换22mm宽的表带,不过LG也表示会推出自家的个性化表带。G Watch预购价格比三星Gear Live稍贵,229美元,7月2日放货。

    据了解,LG G Watch的参数规格几乎与三星Gear Live相同,1.65英寸显示屏,280*280分辨率的IPS显示屏,处理器采用高通骁龙400处理器,拥有512MB运行内存,4GB机身存储,以及400mAh电池,支持IP67防水防尘。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LG成功研发出全球首款电视内嵌接收芯片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4-12
LG计划未来发布48英寸OLED电视LG计划未来发布48英寸OLED电视作者:佚名  19-03-0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