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普生树立工程投影新标杆

pjtime资讯组 2014-07-02

    现在,众多投影机厂商对工程投影机的宣传,普遍以高亮度作为突出点,并且认为其亮度达到4500流明或5000流明就是工程投影机。然而,在工程投影机用户欣喜其亮度提高的时候,却忽视了工程投影机的本质——到底什么是工程投影机?忽略了用户为什么会选用工程投影机。用户选择工程投影机,不仅是选择高亮度,还看中的是工程投影机的高可靠性、高画质和安装调试便捷。

    了解发现,也许是因为各品牌工程投影机厂商都热衷于宣传工程投影机的亮度优势,导致众多用户认为,一款投影机的色彩亮度达到一定流明(4500流明或5000流明,标准不统一)以上即可称为工程投影机,其实这种认识是片面的。

    虽然,亮度的提升是工程投影机较普通家用或商教机的亮点优势。但是,工程投影机的定位仅以机身”亮度“ 为衡量不仅不够全面, 更容易让广大用户忽略,作为一款真正合格的工程投影机应该具备的其它技术参数。其实,除高亮度外,高可靠性、高画质和安装调试便捷也是定义工程投影机的主要技术参数。

    高可靠性

    据悉,因为工程投影仪对散热要求较高,需要大空间挥发热量,所以相比普通的投影机,工程投影机给人的第一感觉是体积更大、重量更重(一般都大于6KG)。其实,厚实的外观最能体现出产品的耐力,及产品内在硬件质量的过硬品质。体型较大的工程投影仪,稳定性更高、质量更加有保障、散热更快。

    以工程机投影机中的“明星”产品爱普生CB-4650为例,其自身的整机体积为472 x 134 x 320mm,整机重量达到6.5KG。爱普生CB-4650不仅完美展现工程投影机的厚重美,更是有利于工程投影机在高强度的工作环境下的散热,保证投影机工作的稳定性。

    高画质

    工程投影仪除了衡量外形外,投影的画质是最为重要的特点。国内投影市场日趋成熟,新产品、新技术层出不穷,更高画质的工程投影机必将成为主流的发展趋势。当然,一切的发展趋势都必将源于一个基础——工程投影机最基本的工程投射的应用需求。

    同样以爱普生3LCD工程投影机CB-4650为例,5200流明的色彩亮度和白色亮度, 5000:1的对比度和XGA(1024*768)的主流分辨率,可以胜任各类工程领域的基本投射需求,可谓是性价比极高的标杆级工程投影机。

    安装调试便捷

    安装调试的便捷性和设备接口的兼容性,也是一款合格的工程投影机所应具备的基本参数品质。面对工程投影机不断升级的接口设置,爱普生CB-4650工程投影机自身的全接口设计能够满足众多输入输出设备的连接需求。

    对比发现,普通的投影机无镜头位移、镜头位移的范围小。爱普生程投影机CB-4650的垂直镜头移动最大58%,水平镜头移动最高38%。加上独特设计匹配的镜头位移功能,最大化的简化安装调试过程,满足最基本的工程投射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在众多知名品牌激烈竞争的工程投影机市场中,产品的技术优越才能被用户认可。爱普生程投影机CB-4650,应用成熟的3LCD等投影技术,受到工程领域用户的热捧,是工程投影机技术的标杆产品。

    工程投影机一直是投影机应用的重大领域之一,爱普生CB-4650作为投影机领域的高端工程投影产品,除了拥有的5200流明的色彩亮度,在其它方面必须具有的优秀参数,打破大众对于工程投影机固有的“亮度界定”思维模式。爱普生完美的诠释了到底什么是一台合格的工程投影机,为工程投影机的界定树立了标杆!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Sonnoc(索诺克)工程投影机入驻大厂民族宫展厅打造经典文化Sonnoc(索诺克)工程投影机入驻大厂民族宫展厅打造经典文化作者:东方中原技术部经理 郑金川  15-11-04
赢康视频投影培训在上海成功举办赢康视频投影培训在上海成功举办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0-29
深耕中国   爱普生创新未来深耕中国   爱普生创新未来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1-06
IFA 2015:爱普生投影机“黑”友商好吗?IFA 2015:爱普生投影机“黑”友商好吗?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9-0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