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ac登陆美国视听显示技术与设备展

pjtime资讯组 2014-07-07

Cadac登陆美国视听显示技术与设备展

    重镑出击INFO COMM

    美国视听显示技术与设备展是北美顶级专业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览会,2014年6月18日-20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展览中心盛大举行。随着技术的成熟,如何更好地运用现有技术资源,提供新颖的解决方案成为业界关注的焦点。音王集团旗下的CADAC公司参加此次盛会。

    CADAC公司展出旗舰级大型数字调音台CDC8,这款调音台无论是声音品质、处理能力以及操作方式都可以说是集CADAC数字调音台研发成果之大成者(硬件详细介绍见第二版《中美亚现代数字音频技术国际交流会盛大举行》)。CDC8在硬件上进行改进,全面调用混音电平,使用户充分受益于场景调用系统,迅速地进入所有通道和主电平或图示均衡。同时也可以自定义布局以满足不同的应用,甚至可自定义多层用户层,可应用于多音源需要共用一个电平控制的场合。

    CDC8系统软件升级V2.1 版本

    CDC8调音台标配一个功能强大的触摸屏优化软件,突破了硬件接口的限制,提供了更多的功能和可视性,调音台所有相关功能的完全控制。它可以使用通道处理功能,如动态范围和总线路由、输入参数和推子通道控制,系统软件升级到2.1版本,能快速无线控制调音台的主要参数和设置,使用户能调控主扩音响系统,在舞台上调节监听系统。音质清晰透明,而且低谐波失真。

    十年磨一剑 CADAC铸造辉煌

    CDC8在操作上更为智能、便捷、快速和直观,用控制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那样的触摸、滚动手势即可进行操作。姜洋向记者指出,对于调音师来说,学习一款新的调音台操作是非常辛苦的,但是所有接触过CDC8的调音师都认为该调音台简单易学,没有繁琐的步骤需要死记硬背。国内音响行业虽然是世界最大的生产基地和使用场所,可是多而不精,缺少自主产权,在产品数字化方面起步也比较晚。音王集团研发的大型数字调音台不仅能够填补国内高端领域的空白,而且能够对民族高端数字调音台品牌的建立起巨大的推动作用,引领文化与科技融合产业的提升。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声视通完成600万天使轮融资声视通完成600万天使轮融资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0-30
XILICA处理器、ASHLY音箱落户徐汇万科中心XILICA处理器、ASHLY音箱落户徐汇万科中心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0-30
AVIOM A360 监听系统助力光良演唱会AVIOM A360 监听系统助力光良演唱会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7-09
ALLEN & HEATH发布新一代dLive数字调音台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6-16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