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达推出多款公共广播定压功放及音柱

pjtime资讯组 2014-08-19

    音频功率放大器主要分两种,定阻功放和定压功放,在公共场所的广播系统中,大部分采用的是定压功放;飞达(Fidek)公共广播系统以其优良的品质,超高的性价比,精致的工艺,简便的操作,在国内外市场取得良好的成绩,下面先介绍飞达公共广播系统中的FPA系列定压功放。

    一、FPA系列定压功放的技术规格:

FPA系列定压功放的技术规格

    二、飞达定压功放的功能特点:

    飞达定压功放除了常规的长距离低损耗音频传输外,还具备以下特点:

    1、2组RCA输入端口,可以分别独立调节音量。高音、低音独立调节,可以调节输出音色。

    2、三个话筒输入端口,可以分别独立调节各话筒的音量,其中话筒1带优先功能,紧急情况下,用话筒1播音时,正常播放的音乐会自动衰减。

    3、LED电平显示,可以清晰显示功放的工作状态。

    4、带SD卡、USB输入接口,可以直接播放MP3格式的音频文件。

    5、输出端分成三个,一组定阻输出,可以直接连接常规4-16欧的定阻音响,1组70V定压输出

    一组100V定压输出,可以分别连接70V或100V的定压音箱。

    6、完善的自动保护设置,包括过载保护、过热(100℃)保护、负载短路保护电源短路保护,避免功机放在非正常使用的过程中受损。

    7、自动散热设置,当功放内部超过50℃时,散热风扇会自动加速,保证功放在正常状态下工作。

    8、FPA-2501U带有5分区功能,可以满足5个不同分区广播的要求。

    9、FPA-1501U有一个衍生版本FPA-1501UG,该型号首创带有2.4G无线传输,可实现2.4G无线话筒信号接收和扩声,方便广播工作的开展,可用于电化教学教室的无线扩声。

    10、全部定压功放都具有400Hz高通滤波功能,400Hz以下的低频被适度降低,以保证还原人声时,做到声音干净清晰。

    三、与定压功放相匹配的音箱介绍:

    早在十多年前,飞达公司已推出外观精美,功能强大、性能稳定的定压功放,推出多个型号的音箱或天花喇叭与之相配,普通型天花喇叭全部采用金属外壳,以保证防火安全(飞达推出此HCS天花喇叭系列,为十多年常青产品),音柱的箱体分铝合金箱体和木制箱体两种。另外还有全封闭型的高端天花喇叭,在保证优良音色的同时,支持全天候工作。

    广播系列音箱(喇叭)的技术规格:

广播系列音箱(喇叭)的技术规格

    四、飞达(Fidek)公共广播系统,现已销往全球几十个国家,且销售势头仍很好。无论是定压功放还是音箱,飞达凭借制造工艺出色,性能稳定、功能强大,具备较强的性价比,配套齐全,非常适合在工厂、学校、车站、商场、广场、公园等公共场所使用。在实际方案设计时,只要遵循功率匹配、电压匹配的原则,结合实际产地的环境,就可以非常灵活地配搭。安装连接简便快捷,无需太多的调试就能使用,是很多公共场所首选的广播系统。

飞达(Fidek)公共广播系统

    飞达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的成立,将会进一步加强对公共广播系统的研发,做到飞达对客户所需要的四个第一,即质量稳定第一:交货准时第一;性价比第一及售前、售中、售后服务第一。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声视通完成600万天使轮融资声视通完成600万天使轮融资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0-30
XILICA处理器、ASHLY音箱落户徐汇万科中心XILICA处理器、ASHLY音箱落户徐汇万科中心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0-30
HiVi惠威公共广播为广州东站注入新声HiVi惠威公共广播为广州东站注入新声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5-22
2015年专业音响行业市场规模可达472亿元2015年专业音响行业市场规模可达472亿元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5-1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