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elab激光巨幕点亮辰星科技展位

pjtime资讯组 2014-08-29

    第二十三届北京国际广播电影电视展览会已于27日揭幕。此次展会汇集了广电行业的新产品、新技术。其中,由辰星科技打造的Cinelab激光巨幕最抢眼球。

Cinelab激光巨幕点亮晨星科技展位

    据工作人员向投影时代网介绍,辰星科技Cinelab激光巨幕高端放映系统解决方案是由建声设计系统、影厅还音系统、影厅光影系统、影院TMS系统、售后服务质量保障系统等全方位影院核心建设组成。

    此项技术应用中采用了辰星多项技术专利,填补了国内高端放映技术领域的空白,打破了影院引入外资放映系统的垄断地位,开创了我国自主电影技术的新领域。不仅如此,辰星科技还可以根据影院的个性化需求提供规模化定制服务,有效助力投资人打造影院品牌。

    此外,影院信息化管理解决方案也是辰星科技的另一大亮点展品。该方案由影院票务系统、数字广告管理系统、数字影院管理系统(TMS系统)等信息化管理部分组成。辰星科技TMS系统——多厅自动放映管理系统是影院信息化管理的重要手段,通过合理运用TMS系统,可以有效提升影院的营运、管理效率,降低管理成本和人工成本,是融合目前数字电影院功能亮点的管理应用系统。

    该系统主要功能特点包括:支持主流品牌放映设备、影院片库存储系统、支持广告发布与管理、可远程操作管理、影厅监控、影片自动分发、售票排期系统对接。

    随着电影技术的高速发展,观众对影院放映品质要求越来越高的同时,对影院提供的服务也越来越苛刻,影院信息智能化的管理已成影院发展的必然趋势。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玩过吗?激光球幕虚拟驾驶舱玩过吗?激光球幕虚拟驾驶舱作者:佚名  15-07-23
DNP全新系统解决方案亮相IFC 2015DNP全新系统解决方案亮相IFC 2015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4-15
dnp展全球最大单屏光学正投屏幕dnp展全球最大单屏光学正投屏幕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4-10
晨星进军印度市场推新品机顶盒晨星进军印度市场推新品机顶盒作者:pjtime资讯组  14-04-2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