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家纪念馆和博物馆数字标牌还原9.11场景

pjtime资讯组 2014-09-11

    纽约和华盛顿特区9.11恐怖袭击13周年纪念日益临近。

    今年国家纪念馆和博物馆将开放纪念这一天,让人们能够铭记这个日子,记住它的受害者。在此期间,数字标牌技术将会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以一种令人难以置信的、发人深省的方式来还原当时的场景。

    投影映射技术将会展示来自世贸大厦废墟清洁人员的视频,直播当时的画面。

    有一个数字标牌显示器将会展示第二架飞机飞到南塔的画面,并且会显示死者的照片以及他们的亲朋好友和所爱的人是如何评价他们的。

    另一个投影会按时间显示自恐怖袭击以来所有相关的故事,也会展示一些人对于那天事情的看法。

    这些都只是一部分。数字标牌技术为博物馆信息发布和扩展提供了新的通道,而且能够以丰富的多媒体形式为参观者再现当时的情景,这对博物馆的发展是非常重要的。国内的56iq数字标牌在博物馆的应用也非常多,杭州工艺美术博物馆等都在其展馆部署了56iq数字标牌系统。

    这个于5月21日开放的博物馆也涵盖“The Last Column”,最后一个废墟中的建筑物。一个触屏的显示器会讲述所有关于这个建筑物背后的故事。

    更多的触摸屏显示器允许游客留下他们自己的纪念品。

    在“反思9.11”之处,游客可以回答三个音频或视频记录之后的问题,他们的回答将会被编辑投射到数字投影屏幕上去。

    雅虎科技最近和当地博物馆设计公司项目负责人Jake Barton有过交流,Jake Barton的团队致力于近十年来9.11博物馆其技术的发展,“概念化和设计管理了90多个多媒体安装。”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提升用户体验 视易N30新品不再纠结!提升用户体验 视易N30新品不再纠结!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8
视美泰助力明厨亮灶 守护食品安全视美泰助力明厨亮灶 守护食品安全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8
谈提高电梯数字标牌渗透率的关键谈提高电梯数字标牌渗透率的关键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9
与技术无关 何为数字化转型?作者:56iq编译  19-04-02
定向声数字标牌,让广告无声变有声定向声数字标牌,让广告无声变有声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2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