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可加入HDBaseT联盟 推新款家用投影机

pjtime资讯组 2014-09-11

    致力于促进和推动HDBaseT技术的跨行业集团HDBaseT联盟(www.HDBaseT.org)与巴可(Barco)联合宣布,巴可正式加入HDBaseT联盟。同时巴可还发布了新款家用宽银幕投影机猎户座。

    HDBaseT联盟营销委员会主席Micha Risling表示:“巴可公司带来了高端专业可视化领域多年经验,我们期待双方的合作,把更多的HDBaseT解决方案推向市场。随着联盟的不断成长,我们很高兴巴可这样的大公司加盟,带来创新的解决方案,如猎户座宽银幕影院投影机。”

    巴可支持HDBaseT技术的猎户座宽银幕影院(Orion Cinemascope)是基于LAMP的单芯片DLP投影机,原始银幕长宽比(2560×1080)分辨率,支持主动立体3D和高帧率。其针对原始2:37:1与标准1080p投影机采用超过78%像素,提升了宽度和高度的均匀性。

    HDBaseT技术的加盟给产品增添了更多家用灵活性和功能性,该投影机可被安装于天花板,与信号源距离最远可达100m。

    猎户座投影机的设计小巧,静音,完全满足媒体室或专用影音房间使用。

    新款投影机将在9月10日至13日美国举办的智能家居展CEDIA EXOP 2014上HDBaseT联盟展位(1230号)展出。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霸道大大大 横扫潮流圈霸道大大大 横扫潮流圈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1-03
ah 世纪婚礼,谁来实现你们的公举梦?ah 世纪婚礼,谁来实现你们的公举梦?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0-13
巴可投影机点亮东欧电影音乐节巴可投影机点亮东欧电影音乐节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9-18
巴可率先发布20000流明荧光粉激光放映机巴可率先发布20000流明荧光粉激光放映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8-28
巴可投影,打造顶尖的艺术展示平台巴可投影,打造顶尖的艺术展示平台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8-2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