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吉尔360°巨型投影屏幕走进新疆和布克赛尔县

pjtime资讯组 2014-09-12

    新疆和布克赛尔蒙古自治县素有《江格尔》故乡的美誉,这里被国际学者公认为《江格尔》文化的发源地,英雄史诗千古绝唱,诗词所涉及的历史区域延绵亚洲、欧洲许多地区和国家。《江格尔》是一个以主人公江格尔的名字命名的诗篇的集群,主题是讴歌江格尔为首的六千多位勇士同形形色色的敌人进行不屈不挠的斗争,建立无比美好的理想家园的故事。

英吉尔360°巨型投影屏幕走进新疆和布克赛尔县

    英吉尔公司不遗余力参与了在和布克赛尔蒙古自治县江格尔宫项目,安装建设了馆内最为抢眼的是360度巨型投影屏幕,尺寸达到 37699mm×4300mm,提供一种沉浸式体验,人们可以在这里亲身体验到《江格尔》文化。

英吉尔360°巨型投影屏幕走进新疆和布克赛尔县

    此次成功打造的巨型投影显示项目,表现出英吉尔出色的产品特点及现场项目实施能力。这块超大尺寸屏幕采用的是英吉尔公司独有的正投融合屏幕,采用纳米涂层技术喷涂而成,图像色彩真实,通过投影机,屏幕画面展现出震撼的效果,让人们体验身临其境的效果、再感知现在美好生活,同时对未来生活充满无限向往和遐想。

英吉尔360°巨型投影屏幕走进新疆和布克赛尔县

    英吉尔拥有高性价比产品、完善产品线和优良服务,其超大尺寸正背投融合屏幕、被动立体金属屏幕、强光正投屏幕,在教育、政府会议、展览展示、模拟仿真等领域得到广泛的运用并获得一致好评。相信未来将会在更多大型项目中应用到英吉尔巨型纳米显示屏幕,为展览展示、博物馆等行业增色添彩!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玩过吗?激光球幕虚拟驾驶舱玩过吗?激光球幕虚拟驾驶舱作者:佚名  15-07-23
DNP全新系统解决方案亮相IFC 2015DNP全新系统解决方案亮相IFC 2015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4-15
dnp展全球最大单屏光学正投屏幕dnp展全球最大单屏光学正投屏幕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4-10
宝视·英吉尔屏幕运用于世博会场馆作者:pjtime资讯组  10-05-20
宝视巨型环幕应用于安徽黄山徽州文化馆宝视巨型环幕应用于安徽黄山徽州文化馆作者:pjtime资讯组  08-04-22
天津喜来登酒店无缝显示系统展示天津喜来登酒店无缝显示系统展示作者:pjtime资讯组  07-08-0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