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届亚洲品牌盛典 华视收获两项传媒大奖

pjtime资讯组 2014-09-16

    9月9日,第9届亚洲品牌盛典在香港隆重举行,作为亚洲品牌界的年度“奥斯卡”,此届盛典评选出了亚洲品牌500强大奖、十大领军人物等奖项,颁奖典礼于9号晚上在亚洲卫视演播大厅隆重举行,由张国立、吴大维等“名嘴”主持,各界名流济济一堂,共襄盛举。在盛典上,华视传媒获得了“传媒产业贡献奖”和“最具传播力户外媒体奖”两项传媒大奖,首席运营官刘薇女士在上午的企业品牌创新发展高峰论坛上与嘉宾们进行了互动讨论。

    (华视传媒获两项传媒奖,首席运营官刘薇女士(左四)上台接受奖牌)

    亚洲品牌盛典已成功举办了8届,活动在国际上产生了重大影响,每年推出的“亚洲品牌500强排行榜”受到了海内外百余家权威媒体报道,对中国及亚洲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有显著提升。亚洲品牌盛典已是诠释亚洲品牌价值、交流亚洲品牌理念、塑造亚洲品牌国际形象的最佳舞台。盛典上,华视传媒与众多优秀企业一起探讨了“品牌的坚守与创新”和“品牌建设给企业带来的增长”。

    (刘薇女士参加“企业品牌创新发展高峰论坛”)

    华视传媒在第9届盛典中获得的两项传媒大奖,也源于自身在品牌中的创新以及为客户品牌发展所做的努力。在“企业品牌创新发展高峰论坛”环节中,刘薇女士和与会企业届嘉宾探讨了在品牌发展的历程中,坚守和创新成就了今天中国最大的移动电视媒体-华视传媒。今天,移动互联网蓬勃发展,作为户外媒体领导品牌的华视传媒,积极以品牌创新、思维创新、技术创新、平台创新拥抱移动互联网,除了坚守移动电视的阵地,也在大力拓展公共交通Wi-Fi项目,并将传统移动电视资源与新兴的Wi-Fi资源整合,形成大屏打造品牌、小屏引导流量的“双效媒体”。

    华视传媒作为媒体平台,不仅在自身的品牌发展建设上不断创新,更在为众多企业品牌的宣传和建设作出贡献。华视传媒利用大屏和小屏创造更多互动,助力客户打造品牌、提升转化率。比如去年爆发的手游市场,仅一年时间已经有100多款游戏产品在华视传媒移动电视联播网上进行了推广,除了单一的广告形式,还与客户进行了节目内容的共同打造,像360《手游风云榜》已经成为目前国内最权威的手机游戏专题节目。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伦敦500辆出租车将部署车顶数字标牌作者:pjtime资讯组  14-12-05
警惕数字标牌内容设计的5个常见错误警惕数字标牌内容设计的5个常见错误作者:pjtime资讯组  14-10-13
三种方式教你打造最佳数字标牌布局三种方式教你打造最佳数字标牌布局作者:pjtime资讯组  14-10-13
制作数字标牌视频的四点技巧制作数字标牌视频的四点技巧作者:pjtime资讯组  14-10-08
华视ViFi喊你上公交免费蹭网华视ViFi喊你上公交免费蹭网作者:pjtime资讯组  14-10-29
华视传媒成游戏行业热捧媒体华视传媒成游戏行业热捧媒体作者:pjtime资讯组  14-03-31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