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热收获狂欢季,优色展获双喜临门

pjtime资讯组 2014-09-19

    漫长而炽热的夏天已是过往云烟,秋高气爽的日子即将来临,意味着我们即将迎来收获的季节,这一刻,每一个优色人都信心饱满,迎接安防行业的“丰收季”。

    2014年是一个不平凡的一年,尤其是10月份,相信每个人都满怀希望,精神抖擞。我们为这个月准备了很久,期待了很久。优色将以全新的面貌向北京挺进。

    回望经典,由广州国际LED展到深圳国际电子展,由与慧聪在此强强合作到引进GDSF数字安防应用论坛,再到前不久圆满结束的“第九届全国GDSF数字安防应用论坛”的巡展,都留下了优色人的精彩。“GDSF数字安防应用论坛”巡展由优色专显鼎力支持,成功的在广州、成都、上海、北京举办。

    十月底,将迎来最隆重的“北京安防展”。与往年的不同的是,此次展会,优色将取消往届的守旧模式,采用全新的展示理念,符合科学审美原则,无论到展会现场的搭建,及其产品的展示上,将是每个客户值得期待的。据相关人员透漏,将会展出优色新型亮点“微信打印广告机、户外淋雨装置广告机”等多款机器。与市面上微信打印机相比,有很多新的引进和独特的外观设计,符合大众时尚欣赏观念。

    深圳优色专显科技有限公司将出席2014中国安防行业品牌盛会,并作为晚宴的独家赞助商参与全程活动,于北京举办大型商务晚宴——“优色之夜”。 10月29日,终将被人们铭记,属于优色的人的夜晚,也是每个安防行业精英们的夜晚。真诚力邀您的到来,铭记这一个名字——USER,与安防行业精英们共襄盛举,全力打造安防新气象!

    北京安防展是我们对市场和安防行业的一大展示,同时也是对公司的一次完美提升。“优色之夜”更多的是为多年来支持优色的广大客户的一次真诚的答谢,以及深刻的承诺。十月份也许不再那么炎热,单对于每个优色人来说,却是已经火热的旺季,相信那句话:爱拼才会赢”。岁月应正了我们对客户的承诺——“十年见证,我们一直在这里”。

    2014年北京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优色专显将如期参展,此次展会,我公司将展出众多新型产品,希望大家莅临参观。我们将再次为你热情服务。本次展会相关信息如下:

    1、开展时间:2014年10月28日——31日

    2、优色之夜:2014年10月29日 相约北京慧聪园

    3、展会地址: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北京)

    4、优色专显展位:D48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北京 InfoComm China 2019 让未来更近一步北京 InfoComm China 2019 让未来更近一步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9
优色专显亮相2019年深圳国际LED展优色专显亮相2019年深圳国际LED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2-28
优色科技,大气亮相上海国际LED展优色科技,大气亮相上海国际LED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9-22
CITE2017:优色专显携新品大屏来袭CITE2017:优色专显携新品大屏来袭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4-10
优色专显-InfoComm China展作者:佚名  15-03-16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