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激光影院!看电影保护视力so easy

熹熹 2014-10-14

    小孩都很喜欢看电视,尤其是在寒暑假期间,由于家长工作忙,很多孩子甚至是在电视的“陪伴”中度过。对此,妈妈们都期待彩电厂商推出画面柔和,能保护视力的产品。在此背景下,海信推出了激光影院产品,由于激光电视看到的是屏幕的反射光线,因此光线更柔和舒适,可以起到保护用户视力的作用。

    据海信集团首席科学家黄卫平博士分析表示,海信激光影院拥有6项优势,相比同行业产品来说,激光显示技术在国内处于领先。海信激光影院是面向100-150寸应用画面市场的产品;在显示效果上,激光影院比普通家用投影色彩明艳、对比度强烈,同时比较液晶电视炫光现象少,产品色泽真实、亮度和色温指标更舒适、长期观看视觉舒适性远超液晶和OLED显示产品,更有利于视力保护。

    可保护视力的激光影院

    海信激光影院的结构分为投影与反射两个部分,屏幕采用100寸菲涅尔无源仿生屏,通过反射光源不仅提高对比度还能保护视力,屏幕自身厚度约255毫米,投影采用极光角0.23超短焦透射比,高亮度可保持25000分钟。为了让更多的用户了解海信激光影院的魅力,海信还特别策划了激光影院等家电产品的城市巡回展,吸引了众多市民关注。

海信激光影院

    在显示效果上,激光影院比普通家用投影色彩明艳、对比度强烈,同时比较液晶电视炫光现象少,产品色泽真实、亮度和色温指标更舒适、长期观看视觉舒适性远超液晶和OLED显示产品,更有利于视力保护。

    看电影保护视力so easy

    在互联网时代儿童的成长过程中,层出不穷的iPad、PSP、手机、电脑、普通电视等电子产品没有针对儿童进行适配,会带来视力下降、思想行为不良、精力分散等多种危害。这些危害已经变得日益凸显并成为严峻的社会问题,而一味地压制儿童使用电子产品,不仅不利于亲子感情,也影响儿童身心健康。此时,家电企业应肩负关爱儿童及下一代成长的社会责任。针对这一现象,海信经过多年的技术攻关,推出这款可有效保护儿童视力的激光影院,不仅能满足家庭用户看电视、娱乐等需求,还给予孩子人性化呵护,保护视力so easy。

海信激光影院

    在北京的巡回展现场,海信激光影院舒适自然的画面吸引了很多市民围观。激光显示是当今所有显示技术中最适宜人眼观看的显像方式。海信激光影院充分利用了仿生学原理,人眼看到的是屏幕的反射光线,与观看自然界万物的原理相同,柔和舒适,其亮度为250尼特,恰好在人眼观看的最佳舒适范围内。

    “这个产品真不错,画面柔和,不刺眼,音质也不错,还能看在线电影”现场的体验者们都表示海信激光影院很不错。海信激光影院巡回展将现场打造成客厅的形式,以两天的开放式体验形式让所有的儿童、家长尽情享受家庭影院般的震撼体验。

    海信激光影院在画质方面拥有实力,在音质上也优于普通电视和投影机。因为产品标配了5.1声道及8寸低音炮并搭载了DTS+杜比双解码技术。同时,激光家庭影院还可以实现关闭画面单纯通过蓝牙音响听音乐的功能。产品搭载了VIDAA系统,延续了极简电视的概念,同时激光家庭影院拥有体感游戏,可以实现非凡的人机互动。此外,而海信激光影院还拥有5年包修的售后服务保障。

    相关业内人士表示,从ULED电视再到激光影院,海信激光影院既颠覆了公众对电视的传统认知,又有望赢得儿童市场先机。海信不断开辟全新发展路径,挖掘市场新机遇,或将带领彩电行业开拓发展新方向。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激光电视在中国销售势头良好激光电视在中国销售势头良好作者:佚名  19-04-1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