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王携四大品牌华丽亮相宁波国际会展中心

pjtime资讯组 2015-01-04

    音王携四大品牌华丽亮相宁波演艺音响、灯光设备及乐器展。在本届展会当中,我们在“音王馆”当中不仅仅看到了熟悉的智能讲台和平板音箱系列产品,还有很多新款的音箱和影院类的产品也在展会上亮相。音王在展会当中不仅仅为我们带来了听觉上的享受,在视觉上也让我们惊叹,作为世界知名的音响厂商,音王在宁波展会当中的表现让我们耳目一新。

    本届展会当中,如果说发烧友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音王的线阵试听区了,400平方米为我们展示了音王的功放和音响产品,还在现场滚动播放民族乐曲让到场的客户更好的了解音王音响的震撼。在现场试听音王的12寸线阵列音响,以及四分频音箱。音王线阵频频发出天籁之音,赢得了现场的客户一致好评,通过试听,有许多客户认为音王的线阵已经可以与国际品牌相PK,并有客户当场达成订购意向。

    音王的线材、接插件、支架非常棒,是国内会议最好的工程配件。音王的线材在内蒙,经过专家验证:“150米的距离,音王线材不需要放大器,不会有任何衰减”!

    Carlsbro发布了CSD系列电子鼓,色彩、材质设计非常人性化内置458种鼓音色,凸显顶尖大牌的档次。它采用专利设计的电子鼓皮,模拟真实手感,采用声音分层技术,可还原打击者所打击的原音,声音更接近真鼓,世界顶尖技术。同时,固定大鼓脚架专利,可在打击时,不至于滑动,改善传统大鼓易滑动的缺点。

    Studiomaster 带功放调音台、音箱等,其产品性能稳定音质杰出。视听中,纯正而又充满激情的“英国声”令现场观众如痴如醉。

    CADAC展出旗舰级大型数字调音台CDC8,CDC8在硬件上进行改进,全面调用混音电平,使用户充分受益于场景调用系统,迅速地进入所有通道和主电平或图示均衡。同时也可以自定义布局以满足不同的应用,甚至可自定义多层用户层,可应用于多音源需要共用一个电平控制的场合。标配一个功能强大的触摸屏优化软件,突破了硬件接口的限制,提供了更多的功能和可视性,调音台所有相关功能的完全控制。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雅马哈 全新 DXR mkII有源音箱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9
JBL VM300 畅享娱乐不设限!JBL VM300 畅享娱乐不设限!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8
NAMM SHOW,音王携手三大品牌亮相!NAMM SHOW,音王携手三大品牌亮相!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2-12
体验四川蓝光水果侠主题世界里的Soundking体验四川蓝光水果侠主题世界里的Soundking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8-15
音王“智造”绽放2018美国InfoComm展音王“智造”绽放2018美国InfoComm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6-12
音王“智”造为智能建筑节保驾护航音王“智”造为智能建筑节保驾护航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6-1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