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发Compute Stick电视棒

pjtime资讯组 2015-01-08

    谷歌Chromecast电视棒上市之后,凭借着丰富的功能和超低的价格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肯定。它可以串流视频,不过,运行不了Windows 8.1 的软件。近日,英特尔推出旗下最新的Compute Stick 电视棒,它就就能让你把 Windows 8.1 带到电视上。

Compute Stick

    Compute Stick 电视棒拥有四核心 Intel Atom 处理器、32GB 容量和 2GB 内存的规格,足以让你的电视跑起 Windows 8.1 应用,同时它还支持 Wi-Fi、蓝牙 4.0 和 USB,供电方式则是通过一个 mini-USB 连接器。

    在英特尔看来,这款产品可以充当低价电脑、媒体棒甚至是一个小型的商用客户端设备。而且在未来,他们甚至还有可能推出一款 Core M 的版本。

    产品售价方面,运行 Windows 的型号Compute Stick 电视棒的售价是 US$149(约925元人民币),而运行 Linux 的型号则要价 US$89(1GB RAM、8GB 容量,约552元人民币)。两款产品都会在三月上市。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广电罗建辉:芒果TV对互联网+积极探索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1-02
创维盒子将于10月22日发布新品创维盒子将于10月22日发布新品作者:eileen  15-10-19
英特尔收购运动可穿戴设备厂商Recon英特尔收购运动可穿戴设备厂商Recon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6-18
英特尔发布企业级云会议系统Intel Unite英特尔发布企业级云会议系统Intel Unite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6-1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