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祥创新积极备战2015年广州国际LED展览会

pjtime资讯组 2015-01-12

    进入2015年一月份,对于中祥创新2015年的国内国际市场拓展将是业内和谁会重点关注对象。中祥创新在近年来的知名的各大led显示屏国际展会中祥创新从不缺席,参加众多的国际led展会展示出led行业领先企业风范,并获得了业内和客户的亲睐肯定。近日,中祥创新内部召开管理会议,积极筹备2015年广州国际LED展览会,展览时间为2015年3月1日4日,中祥创新将为广大新老客户展示一系列拳头LED显示屏和LED照明新产品。

    2014年二月,中祥创新携带多款热销led产品强势参加广州国际LED展,公司系列LED显示屏产品得到广大客户和业内的认可,得到了来自全世界客商的高度关注,成为炙手可热的品牌企业。

    2014年里中祥创新陆续推出3G智能云控制LED显示屏,在业内刮起了一阵旋风,作为3G智能云控制LED显示屏领头羊企业,公司在发展时脚踏实地,稳扎稳打,在国际市场的俄罗斯、菲律宾、西班牙以及国内的北京地铁、山西太原、广西桂林等地诞生了一系列经典案例,值得一提的是北京地铁3G智能云控制LED显示屏项目还被评为LED显示屏行业2014年度十佳案例。

    随着国际led显示屏产品应用的成熟,中祥创新通过国际知名LED展览会,企业的综合实力、产品品质、技术、服务均获得了大量客户。作为国家及高新技术企业、LED显示屏十强品牌企业,中祥创新俨然已经成为世界各地采购商、工程商客户的首选关注对象。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变更为雷曼光电 聚焦LED再出发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29
雷曼COB入围NABSHOW2019年度优秀产品雷曼COB入围NABSHOW2019年度优秀产品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29
国产led-3D影视屏进入影院可期国产led-3D影视屏进入影院可期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28
美国NAB展 创思特第二代小间距魅力全开美国NAB展 创思特第二代小间距魅力全开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28
锐拓显示相约2019年INFOCOMM美国奥兰多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28
艾比森发布2019年第一季度报告作者:佚名  19-04-2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