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画面大享受 新一代高品质激光电视热荐

凌云 2015-02-03

    说到拥有大画面的高端电视,除了当下已经普及的4K电视之外,就是海信、长虹、康佳等主流彩电品牌推出的拥有100寸级画面的激光影院电视了。据了解,激光电视是利用半导体泵浦固态激光工作物质,产生红、绿、蓝三种波长的连续激光作为彩色激光电视的光源,通过电视信号控制三基色激光扫描图像。其色域覆盖率理论上可以高达人眼色域范围的90%以上。这比LED电视最高的62%色域覆盖率又提高了一个档次。

    色域覆盖率的提高,不仅可以使整个电视画面看起来更加真实、有层次感、通透的感觉,同时画面的清晰度也会随着色彩饱和度的提高有较大幅度的提升。由于采用激光作为电视的背光源,激光电视可以做的更薄,适合家庭使用。激光电视还克服了人眼长时间观看荧光粉产生的荧光色所造成的不适感,而且对人眼没有辐射。激光电视的突出表现,也被视为未来彩电发展的核心。

    由此,在激光电视的突出表现之下,以及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关注之下,投影时代网编辑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特别为大家介绍几款关注度较高且值得推荐大家购买的激光电视,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详细了解一下。

    海信激光影院由于其采用特殊的DMD芯片作为像素调制器件,广角镜头和凹面镜镜头结合的成像投射方式,使得海信激光影院的屏幕尺寸很轻松就能达到100英寸。

    百寸级大电视 海信激光影院

    海信 VIDAA MAX 激光影院是全球首套兼备影院、智能电视和家庭音响功能的家庭影院产品,是第四代电视显示技术的开创者,其画面尺寸达到了100英寸。而在百寸级的大画面下,海信激光影院的屏幕分辨率也达到了1080P以上,并且还加入了Hiview晶彩引擎,NTSC色域达到了90%,能够抗环境光,满足用户全天候观看需求,让画面视觉更加绚丽真实、层次丰富,清晰度也有大幅度提升,保证为发烧友们提供最好的视觉体验。

    与百寸级清晰大画面相对应的是,海信激光电视在音频方面也达到了非常高的水准,配备了5.1音效音响,并采用了顶级的杜比DTS双解码技术,搭配重低音音箱,应用无线环绕技术,省去了布线的繁琐,用户可以轻松享受影院级的震撼音效,这都是液晶电视和家用投影无法比拟的。

    同时,作为100英寸的豪华激光影院,其功耗也只有420瓦,仅为85英寸液晶电视功耗的70%。此外,激光影院还克服了人眼长时间观看CRT、液晶电视发光源直射造成的不适感,看到的是屏幕的反射光线,柔和舒适,没有辐射;在观看距离方面,激光影院采用短焦镜头,最佳观看距离4米左右,而85英寸超大屏幕电视收视距离要6米以上。

    而为了全面丰富消费者的家庭娱乐生活,海信激光影院还配备有出色的智能电视系统,有着丰富的智能应用,看电视、看网络视频、玩游戏都有震撼的视听效果,而家用投影不具备电视、互联网等功能,海信激光影院更能满足家庭用户的实际需求。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海信激光影院作为拥有100英寸的大画面显示,其售价相比同尺寸的液晶电视也要实惠的多,该电视仅在六万元以内。如果您想在家体验到如同影院般的音画质效果,相信海信激光影院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海尔电视核心技术创新再次获认可海尔电视核心技术创新再次获认可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11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