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便携式LED投影机K138STi荣获2015年度Good Design设计奖殊荣

pjtime资讯组 2015-10-08

    宏碁再度获得2015年度国际产品设计大奖之一的Good Design奖项肯定,此次获奖产品横跨多元产品线,包括迷你 PC Revo One、可翻转笔电Aspire R 11、二合一笔电Aspire Switch 10 E、曲面电竞荧幕Predator Z35以及可携式LED投影机K138STi。

    宏碁全球品牌行销总部副总Maarten Schellekens表示,『我们感到很骄傲也很欣慰,此次宏碁有多种不同领域的产品,能够入选这项以重视设计、创新和创意的全球性产品设计大奖Good Design 奖项肯定,表示宏碁在产品上的崭新设计概念已经落实;未来我们将持续努力,推出更多兼具工艺美学和实用价值的新产品。』

宏碁便携式LED投影机K138STi荣获2015年度Good Design设计奖殊荣

    工业设计总处长彭学致表示,面对PC时代典范转移,产品设计已从过去的科技中心导向(technology-centric)逐渐转向以人为中心导向(human-centric);近几年宏碁更是致力于创造品牌专属的产品个性特色,以「生活的多面向」为设计核心,挑选具有鲜明性格的色彩和材质,希望这些产品能够融入使用者的日常生活,在工作和娱乐中展现自我。

    Revo One迷你PC,搭载Intel? Core? i5/i3处理器,支援双显示器(HDMI/Mini DisplayPort),可输出4K2K高画质(3840x2160 pixel)。

    Good Design Award设立已有50年的历史,目的是发掘和推荐设计优良的产品、建筑与环境给社会大众,采用独特的标志“G-Mark”-象征设计优良产品的价值。Good Design Award主要的评审要点不仅希望传达产品设计的美感、优雅及独特质感,更强调其功能的友善性,实用性与安全方便等原则。它是日本唯一全面性的设计评估与推荐系统,以日本国际贸易与工业部门在1957年建立的“优良设计筛选系统”作为依据。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