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技术已被用于士兵训练

佚名 2015-10-10

    过去计算机模拟技术已被用于士兵训练,提高训练效率并研发更具杀伤力的武器。现如今,研究人员正在转向虚拟现实技术,以减轻士兵携带的负荷。

    海军研究办公室(The Office of Naval Research,ONR)在新闻稿中称,其向海军陆战队提供了一个三维计算机模拟程序(ETOWL),该程序可以测量设备重量,分布对人体力学的影响。 与电脑游戏类似,ONR的ETOWL程序允许用户创建替身,替身基于七个男性和女性的身体类型,用户可以选择替身装载尽可能多或尽可能少的设备。然后,用 户在测试场景和虚拟障碍课程中运行负载装备对士兵的影响。例如,ETOWL使用彩色编码系统标识放置在数字替身的“关节应力点。

    该方案和软件交付给海军陆战队远征步兵班(Gruntworks Marine Expeditionary Rifle Squad),海军陆战队远征步兵班移动能力强,是海军陆战新兴设备测试中心之一。

    ETOWL除了能进行个体学习以外,ETOWL的优势还包括改善车辆设计,允许海军陆战队员适应更好产品设计,改进数据集,提供更好的模型。

    ONR副主任Brig. Gen. Kevin Killea称,ETOWL与ONR的使命完全吻合,开发突破性技术,增强应变能力,提高身体优势和作战整体表现。ONR项目经理称,ETOWL一直是 ONR使命的重要组成部分,因为我们现在有一个系统,可以更好地了解人体机能。这是一个新兴的研究领域,将在未来变得更加重要。ETOWL从ONR转移到 海军陆战队后,学术界可广泛研究该计划。事实上,ETOWL在美国爱荷华大学计算机辅助设计开发的,学术界可以进一步改进,进一步的研究ETOWL。(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 苏仟)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麦当劳利用VR宣传食物背后的现代农业麦当劳利用VR宣传食物背后的现代农业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7-10
星球大战VR体验将于7月18日登陆HTC Vive星球大战VR体验将于7月18日登陆HTC Vive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7-1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