蔷薇科技召开LED灯条显示屏新控制系统培训会议

pjtime资讯组 2015-10-10

    10月10日,LED灯条屏首席品牌蔷薇科技召开举行LED灯条显示屏新控制系统讲座培训。公司特意邀请到国内LED显示屏控制系统知名企业为企业技术和业务销售、制造中心人员讲课。

蔷薇科技召开LED灯条显示屏新控制系统培训会议

    培训内容主要为LED灯条屏专用新系统工作原理,通常LED灯条显示屏播放出来的画面、视频、文字都是有LED显示屏控制系统发送接收。蔷薇科技与国内顶尖控制系统合作,打造专门适用于户外LED灯条显示屏的专用系统,使产品在应用非常成熟。通过培训工程师现场讲解,让蔷薇科技的同事们对LED灯条屏工作原理有了更加深刻了解。

蔷薇科技召开LED灯条显示屏新控制系统培训会议

    随着户外LED灯条屏市场的不断发展,逐渐形成一股强大的市场力量,蔷薇科技迎合市场需求,专注于LED灯条显示屏的研发制作,并在国内外市场上迅速占领市场份额。蔷薇科技众多成功案例表明,LED灯条显示屏不仅能做到高通透、低功耗等硬件上的优势,还在软件上的控制系统做到极致,在低灰亮度均匀、凭借缝消除、校正等都具有领先于业内的优势。

蔷薇科技召开LED灯条显示屏新控制系统培训会议

    据了解,LED灯条屏控制系统犹如人体的大脑,控制整个显示屏的显示效果。国际知名控制系统公司与蔷薇科技强强联手,并且通过不断改进新技术新观念获得客商亲睐,蔷薇科技提供品质卓越的LED灯条屏以及最完善周全的优质服务。(阳子鄂 文/摄影)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惠州“雷曼球场”举行落成仪式惠州“雷曼球场”举行落成仪式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1-06
如何确保LED租赁屏搭建的安全性如何确保LED租赁屏搭建的安全性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1-06
蔷薇科技470平米LED灯条屏在山东济南点亮蔷薇科技470平米LED灯条屏在山东济南点亮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0-08
蔷薇科技LED灯条屏打造全新视觉体验蔷薇科技LED灯条屏打造全新视觉体验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9-21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